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美新救市方案获参议院通过 巴菲特30亿$拯救GE 对A股影响不大 -20家企业31批次奶品检出三聚氰胺(名单) 液态奶抽检未检出 答问 -石家庄政府承认对奶粉事件有责 为何迟报 京奶牛每天补助15元 -国内航油每吨降570元 燃油费暂不下调 柴达木发现800万吨新油层 -外资大举进入粮油领域 食用油价格攀升 银行巨头转战中国养猪 -国产支线飞机进入试飞站 2010至2011年底发射"天宫一号"飞行器  -考虑灾区群众经济实力 什邡推出36平米农房 首批援建项目已开工 -一批法律法规实施 高速路累计收费禁超25年 多名问题官员复出 -京沪高铁开始铺架桥梁 约占全线80% 南京长江大桥要建"姊妹桥" -北京低价公交政策不变 城中心将再建一条地铁 三成公车今起封存
湖南卫视<丑女无敌>亮相:再丑也不至于弄成这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长成这样还说丑,你对我们没敬意”

  湖南卫视造势许久的《丑女无敌》9月28日晚终于亮相,从播出的那一刻起,网上对该剧的评论就不断。与同属励志题材的电视剧《士兵突击》相比,《丑女无敌》显然对今天观众的欣赏水平缺乏敬意,因为它挑了个美女硬生生演丑女,还大搞“植入式广告”,活生生地把全剧变成了一部有情节的“广告大片”。

  叫《懒女无敌》才更靠谱

  因为湖南卫视前段时间拿着“丑女”这张招牌四处吆喝,还提前公布了一些“丑女”剧照,所以观众们很想看看剧中女主角到底有多丑。遗憾的是,他们失望了,因为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根本就是个大美女,是剧组为了剧情需要硬生生把她弄丑的。李欣汝是谁?她曾是“红楼梦中人”选秀中最受欢迎的黛玉组选手之一,长得自然不会丑。


  为了把李欣汝这个美女打造成天下无双的“丑女”,剧组算是花尽了心机:让她戴着大眼镜和牙箍,脸故意涂得黄兮兮的,头发弄得乱糟糟的还扎了两根辫子,衣服更是怎么土气怎么来。但细看之后,其实“丑女”的鼻梁很挺,眼睛很大,五官都不错,整一个美女胚子,于是有观众说,“明明是美女,戴了眼镜和牙箍、穿得土点就说是丑女,忽悠谁啊!”

  许多观众对美女混充丑女这一做法深表不满,认为这严重低估了他们的智商和鉴别力。有观众说,“看下来终于明白为什么林无敌叫丑女了,不是因为她丑,而是因为她脏。她蓬头垢面,好像几天没洗脸,刚从垃圾堆里爬出来似的。我觉得,一个女的再丑,也不至于把自己弄成那样。”“女主角最多是个懒女,剧名应该叫《懒女无敌》!”

  更有观众尖锐地说,“希望有一个很真实的丑女,通过她本身散发的魅力,通过她的毅力去打动人。”

  好一部“广告大片”,把冯小刚都比下去了

  除了“丑女”不丑竟然还是美女这一“亮点”外,此次《丑女无敌》在剧中大搞“植入式广告”,一时间,不时有你我熟悉的产品品牌进入眼帘,让观众想突击换台都来不及。

  一名观众在一个帖子中以《〈丑女无敌〉——好一部广告大片》为标题说,“超多产品广告,公司里无处不在的广告就不说了,第一集中,林无敌在家吃酒酿的时候,背景柜子上有个超大的某饮料形象,剧中还先后出现了饮料、隐型眼镜、生活用品、银行信用卡、红茶等品牌广告……”剧中插播的广告也证明了这些“植入式广告”的存在。剧中,林无敌和裴娜同时被公司录用后,一人抱了一箱东西到男主角费德南处报到,定睛一看,这个箱子上赫然写着四个大大的英文字母,而这正是某个生活用品品牌。

  于是有观众说了,“以前觉得冯小刚很强,能把广告不知不觉地弄进电影中,没想这个《丑女无敌》更强,隔几分钟就出现个广告,全剧简直成了一部‘广告大片’!”(裴建林)

来源: 浙江在线

相关文章:
湖南卫视引质疑 被指“全国神经病集中地”
湖南电视台台长详解"电视湘军"湖南卫视成功秘诀
湖南卫视当红节目发生事故 录制场地淹死小孩(图)
图片新闻:
“凤凰号”探测器重大发现:首次发现火星下雪[组图]
“黑格比”致广西七座县城被淹 20死8失踪(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