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张柏楠:神舟飞船将从神八开始批量生产 -各地观测神七时间汇总 飞船如流星划过天际 -三季报下月底前披露 财务指标变动逾30%需详述 券商股领军大盘 -深圳为火灾遇难者每人垫付25万元 引质疑 汶川地震69227人遇难 -农业部紧急通知要求补贴奶农 京郊奶农受累 遭遇"信任危机"倒奶 -中国百万富翁达41.5万 人均资产510万美元 李嘉诚日增财富1.3亿 -美国会就金融援助计划达成一致 美股上涨 日金融巨头杀回华尔街 -央行批评地方"挟持"银行 东亚银行危机:港注资39亿 李嘉诚出手 -进口乳及乳制品未检出三聚氰胺 可上网查询 就中国输日大米答问 -三元可能收购三鹿 内蒙亿元"政府费"救伊利蒙牛 大白兔停产一周
《越狱》主演温特沃思·米勒初定10月16日到沪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温特沃思·米勒

昨日记者获悉,被中国观众称为米帅的《越狱》中迈克尔的饰演者温特沃思·米勒将于10月16日来上海,19日转战北京。

温特沃思·米勒日前正式牵手全新品牌ME&CITY,准备全力进军中国市场。昨天在品牌启动发布会上,品牌商宣布了米帅的暂定行程表,他将在10月16日抵沪,当晚被安排感受上海的美景及美食;17日,他的首场活动将走T台,展示代言品牌;18日,上海的粉丝有望近距离与米帅接触,他将会参加位于南京路步行街的品牌旗舰店的剪彩;19日,米帅将会马不停蹄赶往北京,他的北京之行主要活动是拍摄广告大片,也有可能去长城游览。不过,该品牌市场部的金小姐强调,目前米帅在中国的一系列代言活动还在审批过程中,所以行程依然还会有变化。

据了解,米帅对于进军中国十分期待,他曾计划8月就到中国与粉丝见面,顺道看奥运会,但由于当时要赶拍《越狱》第四季,所以不得不延迟了两个月才来中国。

本月初,FOX电视台已经推出《越狱》第四季,收视率较前三季有所下滑。该剧的制片人之一马特·奥姆斯代德近日在接受《娱乐周刊》的采访时解释说,第四季的结构设置让剧情看起来有些慢热,但该剧会在未来数集中渐进高潮,“哪怕第四季之后,电视台决定不再拍《越狱》,我们也不会有遗憾了,因为这一季非常非常精彩。”他还透露,该剧的编剧队伍已经准备了两套方案,如果不再开拍第五季,第四季的最后一集作为全局的大结局也不会显得突兀。

对于第四季的剧情,温特沃思·米勒说他饰演的迈克尔·斯科菲尔德会遭遇“一些不幸”,为此,他还特地通知了他的母亲,让她有心理准备,以免她在荧屏上看到剧情时被吓到。现年36岁的米帅还表示,他希望未来能改变他在《越狱》中塑造的硬汉形象,“我想拍一些浪漫喜剧之类的片子,希望能彻底改变一下我的表演路线。”(来源:东方早报)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联合国官员高度称赞中国大运河的历史价值
河南汝阳新发现恐龙化石点90处 或属新恐龙品种
国产动漫需要中国文化精神 最根本创意来源
孔子家谱第5次续修 族人总量预计超200万人
中国文物出国(境)展览影响逐步扩大
西藏文盲率降至4.76% 全国首个实现免费义务教育
达赖集团妄图借"文化自治"实现"大藏区独立"图谋
《画皮》灵感源自马王堆 发饰源自汉墓陶俑
图片新闻:
航天员舱外航天服组装完毕 神七飞船运行正常(图)
神舟七号飞船发射圆满成功 带着梦想起飞[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