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Add to Favorites | Make Us Your Homepage
首页 | 主页 | 图片直播 | 风光图片
斐济

斐济为太平洋上的最大岛国,为热带气候是全球犯罪率最低的一个国家。斐济是英联邦成员国,使用英语为官方语言。斐济离澳洲很近,长久以来,斐济与澳洲一直保持着一种非常密切的关系。斐济是个具有多种和多元文化的国家。目前约有人口80万,主要为斐济人、印度人、中国人和澳洲人等。斐济社会安定,生活水准高,风景旖旎,与夏威夷一样,堪称旅游天堂。

斐济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具有异国风情的目的国。海豚在你的船舷边高高跃起引起的快乐;橘黄色的鸽子从雨林中俯冲、滑翔;孩子们拌随着中空原木鼓的节奏,兴高采烈、翩翩起舞。

我们的333个岛屿在原始、自然而又恬静的海风中兴奋地吁吁私语。斐济人将花朵插嵌在头发中,这不是取悦于游人,而是他们由衷地喜欢。

斐济群岛位于南太平洋的十字路口。

对于那些喜欢把足迹留在地上的人们来说,从莽莽雨林深处奔流而下的山泉和瀑布,到时间都好象静止了的棕榈树林边缘的沙滩,Viti Leve大岛提供了一个充满热带风光的旅游胜地。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internetwebsystem.com/program/com/fijicn/

 

About Us | Sitemap | Feedback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webmaster@chinagate.com.cn Tel: 86-10-888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