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提醒中国游客近期除非必要应暂缓赴菲律宾

2012年05月11日09:0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游客 菲律宾旅游 中国公民 国家旅游局 领事保护 旅游安全 拉瓦格 出境旅游 宿务 旅游团组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中国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国家旅游局提醒中国游客近期除非必要应暂缓前往菲律宾旅游。

消息称,据媒体报道,11日在菲律宾有可能举行大规模反华游行。菲律宾是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目的地之一,为保障中国游客赴菲旅游安全,国家旅游局特别提醒中国游客除非必要应暂缓前往菲律宾旅游,已在菲的旅游团组和游客请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加强安全防范,确保自身安全,一旦遇到紧急突发事件,请及时妥善处置,并在第一时间与中国驻菲律宾使领馆联系。

中国驻菲律宾使领馆领事保护值班电话为:驻菲律宾大使馆0063-9178972695;驻宿务总领馆0063-9175495614;驻拉瓦格领事馆0063-9178051226。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