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盗”狒狒爱抢食被处死 曾遭枪击超50次(图)

2012年01月12日09:0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狒狒 强盗 弗里德 处死 遭枪击 兽医 抓获 尸检 X光 咬伤

狒狒“弗里德”正试图上车



X光显示狒狒受过多次枪击



中新网1月11日电据外电11日报道,一只狒狒日前在南非开普敦被抓获并处死。X光显示,这只引发居民恐慌的“强盗”狒狒曾被枪击超过50次。

这只狒狒被称为“弗里德”,兽医在尸检时发现,它在头部与身体布满子弹的情况下,仍能从居民的房子与汽车内盗取食物。

当人们试图抓住“弗里德”时,它奋力逃脱并咬伤数人。它甚至能听懂汽车门锁开启的声音,并随即跳进坐满乘客的车内抢夺食物。

兽医马克埃文斯说,这只狒狒就像“臭名昭著的强盗”,它非常注重保护自己的地盘,一旦遭到阻拦,它就会猛烈地发动攻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