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廉王子大婚引爆商机 15英镑可享"王室巡游"

2011年01月04日16:2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王室 香饽饽 浪漫之旅 凯特 一日游 每日邮报 视频 辽宁卫视 英国经济 景点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新网1月4日电距离4月29日英国王子威廉和女友凯特的大婚还有117天,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王室婚礼所引发的“商业大战”却早已蓄势待发。

著名策划人詹姆斯邦尼和他的“名人星球”公司就在打造“王室巡游”。

报道称,消费者只需花15英镑,便可享受到令人钦羡的王室一日游,而主打品牌就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的“浪漫之旅”。

据悉,巡游途经的地点包括伊丽莎白女王居住的白金汉宫和伦敦著名的杰拉德珠宝行,查尔斯王储当年就是在这里买下戒指送给戴安娜王妃,如今,这枚戒指又将戴在凯特的手中。

此外,准王妃凯特曾经就职过的时装店和去过的莫西吉夜总会都是线路中特别设置的景点。当然,这还包括将要举行婚礼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报道称,无论怎样,王室婚礼都是英国商界期待已久的“香饽饽”,或许,这将会给低靡的英国经济注入一针强心剂。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