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长沙一税务分局大楼爆炸 已致4死19伤 系人为制造 现场组图 -中国著名科学家钱伟长逝世 "三钱"陨落 -解放军和武警出动兵力38.3万人抗洪 望美方慎重处理敏感问题 -广东建设文化强省:2020年各市建成"十分钟文化圈" 规划纲要 -钱伟长逝世 助伦敦免遭袭击 开创力学 不拿工资没房子 2大贡献 -中国城镇化率46.6% 城镇化规模全球居首 大城市"膨胀病"凸显 -IMF报告称中国未来几年通胀将稳定在2%-3% 中央汇金或被分拆  -中投去年赚416亿美元 境外扭亏为盈 中铝联手力拓投资西非铁矿 -曝三成高考状元有加分(名单) 人民日报:高校何时不再抢"状元" -大学生毕业起薪二位数上涨 重庆农民进程计划启动最大户籍改革
首页>>环球资讯
克林顿女儿今日出阁 传新娘子患婚前恐惧症(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31 日 
关键词: 切尔西 新娘子 克林顿女儿 婚前协议 克林顿 出阁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切尔西和准老公马克

中新网7月3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千金切尔西今日出阁,美国传媒视之为今年最瞩目喜事。

不过在“世纪婚礼”背后,有小报指新娘子最近患上婚前恐惧症,开始神经衰弱,担心未婚夫梅兹文斯基会像父亲一样到处“偷食”,因此经常失眠。

爱女心切的国务卿希拉里,已让女儿秘密接受婚前辅导。有报道指,切尔西和梅氏已签署包括“背叛条款”的婚前协议,如他不忠,她可获800万英镑。

报道说,婚礼保密功夫做足,引发媒体疯狂揣测。全国广播公司节目《今日》的主播比埃拉称之为“十年大婚”,《每日新闻》更夸张地称之为“千禧大婚”,各报记者四出走访婚宴专家,又到婚礼地点抢夺第一手消息。

料300万美元埋单

尽管有人预测婚礼开支可达500万美元,但杂志《Brides》副主编基尔布里奇认为这不符合切尔西低调个性,认为200至300万美元较合理,主要开支包括华裔设计师王薇薇或Oscar de la Renta的婚纱、星级蛋糕师傅Sylvia Weinstock的结婚蛋糕、名花卉师Jeff Leatham以百合和兰花为主的花卉装饰。

保安方面,封路及保安开支估计要24.9万美元。美联社报道,举行婚礼的哈德逊河畔著名豪宅阿斯托庄园,已竖立起多个大型帐篷,黑色房车队伍进进出出。当地警方说,部分道路将封闭及限制泊车,由于有前总统在座,当地时间周六下午3时至翌日凌晨3时半将封锁领空。

婚宴将款待400至500位宾客。据八卦网站TMZ报道,乐坛巨擘Abba和Stevie Wonder将出席婚礼。其他可能出席嘉宾包括黑人名嘴奥普拉和大导演斯皮尔伯格。

比布什女婚礼贵50倍

婚礼所费不菲,是前总统布什女儿詹纳两年前大婚的50倍。若与美国平民百姓平均2.4万美元相比,更是逾百倍之别。但切尔西有强大“靠山”,据估计,克林顿过去6年凭着巡回演讲已赚4,000万美元,足够承担开支。除了婚宴,据报切尔西的订婚钻戒价值100万美元(约777万港元),同样价值连城。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克林顿女儿大婚:婚后若学我爸 赔我1000万
克林顿女儿婚礼今日将举行 未邀请奥巴马
克林顿今嫁女举国瞩目 小镇禁飞12小时 封锁道路
图片新闻:
地球上最怪异十座大桥 天津永乐桥上榜(组图)
中国著名科学家钱伟长逝世 "三钱"陨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