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紫金矿业宣传部长发誓否认向媒体发'封口费' 今年黄金减产一吨 -新一轮洪峰抵三峡 两江夹击湖北态势形成 湖北转移安置3万民众 -财政部部署下半年:落实积极财政政策 央行:二次探底可能性不大 -中国区域科学发展总水平排序:北京居首 -工资条例草案将上报国务院 北京市公租房暂不接受非京籍者申请 -卫生部否认摄入碘过量 拟降低食盐碘含量 16地食盐碘含量偏高 -北京水资源近极限 河北为输水改种玉米 八城市区酸雨频率100% -北京城管局由公安代管 香港旅游局:4000元旅游团保无强迫购物 -崔大林退休蔡振华或接管中国足球 阿根廷足协宣布马拉多纳下课 -广东官员称已正式申办2020年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投资达4000亿
首页>>环球资讯
巴基斯坦客机降落过程中坠毁 已找到5具遗体(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28 日 
关键词: 巴基斯坦 坠毁 客机 伊斯兰堡 坠机 山谷 航空公司 国内航线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巴基斯坦客机在伊斯兰堡机场附近坠毁。(英国广播公司)

中新网7月28日电综合外电报道,一架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Air Blue)国内航线客机28日上午在伊斯兰堡附近山谷坠毁,机上载有152人,目前死伤情况尚不清楚。

事件发生在环绕伊斯兰堡的玛格拉山谷,坠机区域距离市区仅有1公里距离。

当地正下大雨,乌云密布。救援人员正在赶往坠机区域途中,但是路面状况不佳,加剧了救援难度。

巴基斯坦民航部门官员乔治(Pervez George)称,机上载有146名乘客与6名机组人员。

乔治说,坠机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他说,这架飞机是从卡拉奇飞往伊斯兰堡的。

目前,蓝色航空公司尚未对此次坠机事件发布评论。

一位巴基斯坦政府官员称,已从失事客机残骸处找到5具遇难者遗体。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网上视频传俄兵枪杀波兰总统坠机幸存者 万人请愿
坠机事故中唯一幸存的荷兰籍10岁男童状况良好
利比亚坠机尚无中国人伤亡消息 乘客名单未公布
图片新闻:
权威遭质疑 中国信用评级机构申请进入美国市场遭拒
官方统计数据屡遭质疑 少数地方政府被指造假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