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土部:招拍挂制度有望修改 重庆十二五抛1.5万亿工业投资计划 -国务院鼓励民间投资细则出台 民企盼操作细则 垄断不除难引导 -机构预测7月CPI创新高 或增3.1% 中国铁矿石价格话语权再旁落 -报告称铁道部负债超万亿 上半年地方政府融资公司借款7.66万亿 -收入改革方案或年内公布 未纳入工资5年倍增计划 呼吁正常机制 -大连官方称海污染清除 否认水产品受影响 专家:危害持续10年 -多家银行同城跨行取款手续费涨至4元 官方:合法合规 运营成本 -洪灾经济损失224亿元 洪灾刚过伏旱又来 中石化否认油井关停 -希拉里东盟论坛上指责朝鲜好战 欧盟通过对伊单边制裁27日生效 -景德镇邮局就抽扣党报负面报道道歉 中科院回应力学所遭强拆
首页>>环球资讯
美韩媒体:9月在黄海军演 美航母或参加后续演习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27 日 
关键词: 联合军演 黄海军 日本海 无畏精神 航母 公海海域 华盛顿号 朝鲜半岛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韩美日本海联合军演第3天 进行防空、反潜演习

中新网7月27日电 美国与韩国在朝鲜半岛东部日本海的“无畏精神”联合军事演习27日进入第三天。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据信,美韩还将于九月份在黄海进行高强度的联合军演。

美方指挥官海军少将柯洛依25日表示,在日本海的美韩联合军演结束后,从日本横须贺基地前来参演的“乔治华盛顿号”,仍有可能投入后续的美韩联合军演。

据美国国家广播电台引据美国国防部消息指出,美韩两国军队接下来也将在朝鲜半岛西部“黄海的公海海域”联合演训,而时间有可能在九月份。韩国韩联社与《朝鲜日报》等媒体则已明确指出,美韩将会于九月间在黄海进行“高强度的联合军演”。

柯洛依25日在“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上接受访问时表明,“无畏精神”军演区并不是像外界所称从原定的黄海“转移”到日本海,而且演训结束后,“乔治.华盛顿”号“可能还会再来”。他还表示:“美国保留在全球各地任何公海海域军事演习的权利。”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韩美日本海联合军演将于7月25日开始 持续3天
中方月内已就美韩联合军演五次作出表态
韩美联合军演25日开始 媒体称中国首次在黄海进行战时保障演练
图片新闻:
官方首次承认碘过量危害健康 拟降食盐碘含量
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正式发售 市民问多订少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