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儿童失踪公安部一律设专案组 武汉将不再实名曝光嫖娼卖淫人员 -北京兰州南京成都军区司令员等11人晋升上将 美航母明抵韩军演 -国办发文整治地沟油 国家计生委:6省核查出生人口比报表多10% -三峡最大洪峰 超98洪水 九江险情 四川23死30失踪 重庆港禁行 -温家宝:保证居民收入不断增长 中纪委:部分国企仍是个人说了算 -中国各地3天连发4起煤矿矿难 38人遇难 为什么看不见领导下井 -调查称新生代农民工仅1%愿回乡务农 六成多高考状元被北大录取 -德将促欧盟承认我市场经济地位 质检总局否认禁用“中国名牌” -陕西国土厅否民告官案判决引发械斗 多地有线电视安卫星干扰器 -机构预计下半年外贸增速逐季放缓 外管局称重申持两房债券无虞
首页>>环球资讯
美军华盛顿号航母明日抵韩国参加军演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20 日 
关键词: 华盛顿号 乔治-华盛顿 航母 韩国 联合军事演习 联合军演 核动力航空母舰 专机 驻韩美军 宙斯盾驱逐舰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人民网7月19日报道据共同社报道,美韩两国政府18日宣布,在驻日美军横须贺基地服役的核动力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将于21日抵达韩国南部的釜山港,在参加完两国联合军事演习后,预定于25日离港。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莫雷尔在美国政府专机内对记者表示“派航母参加军演是为了进一步明确关于保卫韩国的承诺”,再次强调此举旨在打压朝鲜。他还透露,派遣航母是出于驻韩美军司令夏普的提议。

此次在日本海和黄海举行的联合军演将历时数月,“乔治-华盛顿”号计划参加最初的演习。据称,包括宙斯盾驱逐舰“约翰-麦凯恩”号在内的3艘驱逐舰也将同期抵达韩国。这是“乔治-华盛顿”号2008年10月后再次造访釜山。

为参加21日在首尔召开的美国外交和国防部长会议,美国防长盖茨18日从华盛顿安德鲁斯空军基地乘专机出发前往韩国。

来源: 人民网

图片新闻:
京沪高铁全线铺轨 将拉动沿线经济超2.2万亿
上半年居民生活压力加大 收入分配改革仍无动静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