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公告周四将发行2050亿央票 市场资金利率急转直下 -日本来华商讨起诉'毒饺子'案嫌犯事宜 731遗址申遗产引争议 -深交所上半年IPO融资额全球首位 证券公司分类评价公开(名单) -紫金矿业高管:为维稳选择瞒报污染事故 或将受港交所严厉处罚 -地方应对舆情能力榜:马鞍山局长打人居首 原浙江纪委书记受审 -湖南现天坑 温家宝视察加速 农民向总理反映问题怕报复出逃3天 -四川内江市133人服用预防药后发生不良反应入院 1名儿童死亡 -南方强降雨将持续 长江流域全线出现汛情 -全球十大神秘未解之谜:天使的头发 霍金展示想象中外星生物形态 -嫦娥2号奔月速度远超欧日印 专家称破解世纪难题:先有鸡后有蛋
首页>>环球资讯
俄航天员称未发现UFO和外星人 不排除将来遇到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15 日 
关键词: 外星人 国际空间站 航天员 不明飞行物 宇航员 UFO 个人博客 全俄展览中心 指挥长 新网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俄新网14日报道,俄罗斯国际空间站指挥长亚历山大·斯克沃尔佐夫在飞行中没有发现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但不排除将来有可能会遇到。

向宇航员提出的问题是在 “国际空间站信箱”活动的框架内发送给空间站的。俄航天署新闻处和全俄展览中心宇航员博物馆协助举办此次活动。

他说:“我和我的同事们谁都没有看到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那些在我们之前曾在国际空间站工作过的人也没有看到过‘有智慧的兄弟’。暂时没有,可能会在将来的某个时候看到......”,斯克沃尔佐夫说了一番很有哲理的话。

第一个在国际空间站开通个人博客的宇航员马克西姆·苏拉耶夫在飞行半年期间既没有遇到外星人,也没有发现任何不明飞行物。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京沪专家杭州调查不明飞行物短短一日无功而返
中国七月来多地出现不明飞行物 呈现"井喷"之势
北京专家将赴杭州调查不明飞行物 绿坝软件北京项目组遭遣散
杭州机场现不明飞行物停航一小时 疑为私人飞机(图)
图片新闻:
霸王回应洗发水致癌说 称不下架不退货
中国养老金“空账”规模约达1.3万亿 官员称国家自会兜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