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三网融合试点方案闪电定论 广电成最大赢家 4渠道寻机会/附股 -发改委:将对恶炒物价报道零容忍 上调出厂价 多地限购天然气 -国新办发表《中国互联网状况》白皮书 -楼市新政房贷7变化 20年以上老房基本停贷 银行:房价跌3成不惧 -中国多层次改革试点格局基本形成 发改委:统筹城乡需破5大难题 -安徽高考作文题最难 京阅卷老师须博士学历 各地作文题一览 -高龄津贴发放仅6省达标 老人饿死 广东农民工凭积分可转户口 -日媒称菅直人取消访华 韩日媒称朝鲜枪击中国走私船 或挑拨关系 -中国规范院士学术兼职 注重精神激励 胡锦涛:重点发展八类科技 -富士康再加薪将损1/3利润 央企进场买基金 疑为农行上市前托市
首页>>国际合作
消息人士称菅直人取消访华出席世博活动计划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08 日 
关键词: 日本首相 访华 菅直人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日本共同社6月7日电 据多名日本政府消息人士7日透露,日本新首相菅直人决定取消本月12日访华出席上海世博会日本馆日活动的计划。消息人士称,这是因为该行程不包含首脑会谈,作为新首相的首次出访“印象不够强烈”。

据悉,本月25日在加拿大举行的八国集团峰会将成为菅直人的首次外访。日方还考虑由已辞职的前任首相鸠山由纪夫代菅直人出席世博会活动,目前正在协调当中。

(来源:共同社)

来源: 中国日报网站

相关文章:
中国称未从日方得到菅直人即将访华消息(图)
日本新首相菅直人至今没钱买房子
日本新首相今天出炉 菅直人成最大热门
民主党明日选新党首 财务大臣菅直人呼声最高
图片新闻:
多省份上调最低工资平衡省内地区差距 增幅10%以上
全国957万考生参加高考 违规行为记入诚信档案(举报电话)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