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严打哄抬农产品价格 联合国预测今年中国经济增长达9.2% -胡锦涛提人才发展4目标 2020年成人才强国 破除论资排辈观念 -楼市调控:土地增值税从严清算 全文 北京房价跌5成银行受不了 -中国累计投入超2万亿元难遏交通拥堵 "出行汽车化"是主因 -地方政府负责临时价格补贴发放 工资条例遭国企反对 年内难出台 -发改委酝酿水价市场化形成机制 多个电价调整方案望年内出台 -富士康第12跳 郭台铭公开道歉 否认"不自杀协议" 中央关注 -12万只无证奶瓶流入湖北省妇幼医院 治癌药利润可达2000% -疆向西开放将升为国家战略2020年全面小康 -免费师范生任教满一学期免试读教育硕士 将派万名学生赴美读博
首页>>国际合作
俄将派专家前往韩国了解“天安号”事件调查结果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27 日 
关键词: 天安号 韩国 外交部发言人 小型潜艇 俄罗斯总统 发射 国际社会 朝鲜国防 事件调查 安全与稳定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应韩国方面提议,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6日决定派遣专家组前往韩国,详细了解“天安”号事件调查结果及相关物证。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俄总统网站发表声明说,确定“天安”号事件的真正原因、彻底查明事件责任方极为重要。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应对责任方采取国际社会认为必须而适当的措施。

梅德韦杰夫说,有关各方应保持克制,避免紧张局势进一步激化,以保持朝鲜半岛及整个地区的和平、安全与稳定。他表示,俄罗斯将继续与各有关国家就此问题展开密切协作。

韩国“天安”号警戒舰3月26日晚在韩国西部海域因发生爆炸而沉没,舰上104名官兵中58人生还。韩国军民联合调查团5月20日公布的正式调查结果说,“天安”号是遭到朝鲜小型潜艇发射的鱼雷攻击而沉没的。朝鲜国防委员会发言人当天发表声明说,韩国的这一调查结论纯属“捏造”,将派国防委员会检查团前往韩国核实相关证据。俄外交部发言人安德烈·涅斯捷连科20日说,截至目前,俄罗斯并不掌握足以说明“天安”号沉没原因的有力证据。(记者魏良磊)

来源: 新华网【字体:

图片新闻:
浙江广东江苏三省"盛产"亿万富豪 三成涉房地产(图)
朝鲜宣布与韩国当局断绝所有关系 废除互不侵犯协议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