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海洋发展报告:对日越争议采取反制措施 海洋安全相对和平 -4月经济数据:CPI涨2.8% 70大中城市房价涨12.8% 触发加息周期 -我国拟规定非现场购物30天内可退货 将普查福彩公益金资助项目 -全装修房不达标有权索赔 一线城市房价明显回落 偷漏税造就暴利 -1季度货币政策报告全文 4月贷款增7740亿 地方融资欠债或7万亿 -中国南北分界带分布图制定完成 南京万只小蛤蟆逃亡 与地震无关 -炒楼资金转战中药材市场 蒜商自曝内幕 揭"疯狂大蒜"利益链 -中国电影7月起全面实施一备二审 全文 五省七地争"二乔"故里 -央视大火案一审宣判 新址办主任获刑7年 21被告当庭均未上诉 -汶川人逐渐走出地震阴影 4200多亿元重建贷款助推地震灾区发展
首页>>国际合作
中国为巴基斯坦空军定制预警机年内交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11 日 
关键词: 预警机 巴基斯坦空军 相控阵雷达 空警 飞行国际 相控阵天线 运8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环球网5月11日报道,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5月7日报道,巴基斯坦已经接收第二架“萨伯2000”型预警机,并且在今年年底前将接收首架陕西ZDK-03型预警机。

根据巴基斯坦空军的消息称,巴方订购了4架ZDK-03型预警机,将从今年开始接受。这种型号是陕西运-8预警机家族的为巴基斯坦定制的新改型。

消息称,中国的预警机采用四台涡桨发动机,具有比瑞典萨伯预警机更远的航程。

巴基斯坦空军在接收第二架“萨伯2000”型预警机后,剩下两架瑞典制造的预警机将在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交付。

由于美国1999年到2005年对巴基斯坦实施军事制裁的前车之鉴,巴基斯坦制定了不过分依赖任何一方盟友的战略,于是分别从西方和中国进口了预警机。而其战斗机机队拥有美国的F-16、法国的幻影III、中国的歼7及中巴联合研制的JF-17战斗机,巴基斯坦在拥有美国C-130运输机的同时,也进口了伊尔-78型加油机。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文章:
日学者鼓吹建核潜艇压制中国海军 解放军空警-2000预警机细节
香港媒体披露解放军空警-2000预警机细节[图]
台媒关注大陆阅兵新武器 最关心核导弹预警机
阅兵空中梯队151架飞机组成 预警机无人机将亮相
预警机空降兵战车等新装备将亮相国庆阅兵
商务部:有色金属行业产业损害预警机制正式启动
国庆阅兵特殊方阵成焦点 无人机预警机或编队
图片新闻:
二氧化碳排放税或2012年开征 中央地方七三开(图)
罕见暴雨袭击南中国 25万群众生死大转移(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