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海地死亡人数超20万 中国再援助海地260万美元 世行免除5年债务 -重庆原司法局长文强被控受贿强奸等罪 央视大火未发现工程腐败 -铁道部表示实名制暂不全国推行 各地投诉电话 网上现新"黄牛党" -中国住宅寿命平均30多年 建设问题多 二套房贷利率定价规则不明 -学者:中国公款消费世界第一 国家汉办回应3520万向下属公司采购 -北京人均GDP突破1万美元 步入中等富裕城市 首度表态遏制房价 -教育部严禁聘新代课人员 补偿被辞退者 有情操作 代课教师变迁 -G7欲压人民币升值 楼继伟:美对中投别太严酷、别印那么多票子 -央行暂停连续资金净回笼 拟拓宽境外企业人民币来源和投资渠道 -09年中国经济数据解析·点评·预测
首页>>国际合作
外交部:伊核问题有关各方仍有进行外交努力空间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余湛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在二十一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伊朗核问题的有关各方仍有进行外交努力的空间。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马朝旭称,中方支持通过双轨战略来处理伊朗核问题。中方始终认为,外交谈判是解决伊核问题的最佳途径。目前有关各方仍有进行外交努力的空间,所以当务之急是从大局和长远出发,加大外交努力,采取更加灵活务实的政策,推动对话与谈判取得进展,这是正确的道路。(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外交部发言人就戴秉国访朝、伊朗核问题等答问
姜瑜就伊朗核问题、博鳌亚洲论坛等答问(实录)
外交部就中日钓鱼岛问题、伊朗核问题等答问[全文]
外交部就北京奥运及火炬传递、伊朗核问题等答问
外交部就赖斯访华、伊朗核问题、水饺事件等答问
图片新闻:
国务院批复《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受益股一览
香港连续16年获评全球最自由经济体系 澳门排名20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