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方谈联合国会费分摊立场 比额或增2成 应侧重人均收入水平 -人民币区域化逐渐形成 中国召回缺陷产品挽回经济损失逾20亿 -婚介服务首出国家标准 禁"无限期服务" 08年我国小城镇数近2万 -中国人类发展排名第92位 升7位 山东日照获颁"联合国人居奖" -央企首次入选全球最佳企业 谢旭人当选09年度"亚洲最佳财长" -国庆中秋旅游信息通报第5号 国庆彩车展示将延长至10月11日 -中国经济处向好"拐点" 四季度强劲复苏 全年保增长8%几无悬念 -中国征兵将从高校直招士官 石家庄事业单位30%名额须招毕业生 -"芭玛"影响中国东南部海域 广西平乐森林火灾得到有效控制 -重庆大轰炸18受害者对日索赔案开庭 钱塘江今迎本世纪最大潮涌
首页>>国际合作
温家宝结束对朝鲜的访问回到北京 朝鲜总理送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0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抵达朝鲜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前往平壤顺安国际机场迎接。中新社发 周兆军 摄

中新网北京10月6日电 (记者周兆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结束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正式友好访问后,于6日上午乘专机回到北京。

温家宝总理的主要陪同人员同机抵京。

温家宝离开平壤时,朝鲜总理金英日前往机场送行。在朝中资机构、华侨、留学生代表也到机场送行。

在朝鲜访问期间,温家宝同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会谈,双方就中朝关系和推进朝鲜半岛无核化达成重要共识。

访问期间,温家宝会见了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同朝鲜总理金英日举行了会谈。两国总理共同出席了两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等双边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双方就新建中朝鸭绿江界河公路大桥达成一致,决定正式启动大桥建设相关工作。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温家宝访问朝鲜:赴志愿军烈士陵园凭吊[组图]
朝鲜中央媒体发表社论欢迎温家宝访朝
中国国务院总理时隔18年后再次访问朝鲜
温家宝赴朝鲜进行友好访问 双方将签署经贸教育旅游等合作文件
温家宝启程访问朝鲜 双方将签署一些合作文件
温家宝离开北京前往朝鲜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温家宝将于10月4日至6日对朝鲜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世界各国阅兵:印度用模型充场面 朝鲜充满对美战斗味
朝媒称朝鲜版<霓虹灯下的哨兵>将巩固朝中友谊
越南、朝鲜、俄罗斯:边境办通行证邻国想去就去
被朝鲜特赦的两名美国记者与克林顿安全离开朝鲜
日媒称朝鲜全民出动拣废铁 1000人捐出一枚导弹
安理会制裁委员会公布对朝鲜具体制裁措施
图片新闻:
中国形成六大汽车产业集群 今年产销量望破千万
全球富裕指数挪威跃居第一 中国后退11名位列第92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