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东北西北390万人因旱灾发生饮水困难 -台湾126人因莫拉克遇难 马英九称负全责 大陆救灾物资运抵高雄 -内地重症甲流患者医药费日均万元 疯狂英语集训营一学生被确诊 -教育部统计在职博士生人数 杜绝擅改数据 中职教育今年扩招50万 -地方为争取财政支持 弃经适房转建廉租房 房地产成为巨大吸金池 -青藏铁路查出"问题"发票 涉金额1.28亿 培训业首曝"商业间谍"案 -中国造船接单占全球7成份额 欧盟三周内对中国产品发5起反倾销 -众多证监会官员忙下海 空降基金公司当老板 曝十大IPO造假公司 -新能源规划预计年内制定完成 节能环保产业5年投资需求4500亿 -工伤保险条例征求意见结束 昆明拟将保障新闻监督写入地方法规
首页>>国际合作
中国海军“广州”号导弹驱逐舰访问印尼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8月16日,中国海军“广州”舰抵达印度尼西亚万鸦老比通港,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当地华侨华人前往迎接。“广州”舰全天向公众开放,华人华侨以及印尼当地民众在舰艇解说员引导下参观全舰。 中新社发 仲继军 摄

中新社印尼万鸦老八月十七日电 (仲继军 莫小亮)十七日是印度尼西亚独立六十四周年纪念日。上午十时整,印尼万鸦老天晴云淡,在印尼国歌声中,来自十五个国家的代表团以及各国使节肃然起立,向印尼国旗敬礼。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少将代表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参加了庆典活动。

印尼军队仪仗队进行了队列操表演,千余名中小学生在现场演唱了歌曲。随后,全场起立,哀念为印尼独立而献身的先烈。

十七日这天,万鸦老大街小巷挤满了欢乐的人群,人们奔走相告:多国军舰将汇聚在万鸦老海湾,参加庆祝印尼独立六十四周年国际舰队检阅活动。中国海军“广州”号导弹驱逐舰英姿威武,也将参加此项活动。出访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参谋长张文旦大校参加了系列外事活动。

中国海军“广州”舰十六日抵达万鸦老比通港,开始对印度尼西亚进行为期四天的友好访问。印度尼西亚海军为“广州”舰到访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及中资机构人员、华人华侨代表,拉起大幅欢迎标语,挥舞着五星红旗,到码头上迎接。靠泊码头后,“广州”舰全天向公众开放,来自印度尼西亚各地的华人华侨以及万鸦老当地民众登舰参观。当天,“广州”舰还举行了甲板招待会,印度尼西亚海军代表及科威特、泰国等国使节应邀出席。(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中国海军“广州”舰抵印尼访问 全天向公众开放
中美军事档案合作已查出部分美军失踪人员等信息
年内三度访华 巴基斯坦总统下旬将访杭州广州
大公报:边界谈判积极主动令中国得分
中越政府边界谈判代表团团长举行海上问题磋商
国家预防腐败局申报中加合作项目获加政府批准
杨洁篪:中国恪守不首先使用核武器政策不变
在华遗孤团体成立活动中心 翼成为日中友好桥梁
图片新闻:
中国首份省市区生态文明水平排名出炉 北京居首(榜单)
175件国礼现身国家大剧院 见证中国外交历程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