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8千亿信贷资金涌进房市 房地产注资卷土重来 楼市升温乱象频发 -55家券商公布半年报 国泰君安居首 招行重夺基金第一重仓股宝座 -中俄联合军演举行 规模相当于"一个战役" -中央财政补贴光伏发电项目 最高补贴七成 收益股一览 政策全文 -7·5事件与宗教无关 真相将公布 少数民族加分不会改变 实录 -创业板IPO申报26日开闸 预计首日申企业请逾50家/候选名单/答问 -俄关闭市场影响六万华商 商务部率团交涉 力拓案或涉16家钢企 -上海现40℃高温天气 云南凤庆县山体滑坡已致14人失踪 天气预报 -广西平果手足口病例升至112例 3患儿亡 内地甲流确诊病例1668例 -上半年6成高价地被国资房企拿下 上周重点城市楼市成交涨多跌少
首页>>国际合作
"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7月21日,俄方直升机在中方步兵战车的配合下发起攻击。新华社记者查春明摄

    新华网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7月22日电(记者白瑞雪)当地时间22日11时40分(北京时间22日8时40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和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马卡罗夫大将在哈巴罗夫斯克共同宣布,“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演习22日至26日在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哈巴罗夫斯克市和位于中国东北的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举行。

    中俄两军各1个战区级指挥机关带1个方向指挥所同步受训,双方参加实兵演练兵力各1300人。中方参演部队包括1个陆军战斗群和1个空军战斗群。俄方参演兵力包括1个陆军加强摩步营、1个空降突击连和部分空军兵力。

    上海合作组织其他4个成员国的高级军事代表团和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秘书长、地区反恐机构主任应邀观摩演习。 

来源: 新华网

图片新闻:
500年一遇日全食 中国各地陆续上演日食奇观(图集)
多省市酝酿上调水价引发四猜测 疑与引入外资有关(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