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力拓撤走部分驻华员工 澳方利用"炒作"施压 中方反对蓄意炒作 -家电下乡最高限价将被取消 研究是否取消旧家电换新户籍限制 -中国网民规模达3.38亿 稳居世界第一 3G市场潜力巨大 报告全文 -7·5事件192人死 危重66人 810名伤者正治疗 多数骨干分子被捕 -热比娅给达赖写信求助 疆独勾结"基地"证据曝光 与美机构演双簧 -专家预计年内不会出现通胀 局部物价上涨 年内加息可能性小 -宝钢:与力拓案无关 商务部:属于个案 传中国钢企私签降价合约 -河南偃师10吨氯苯爆炸致7死 广州百余非洲裔人员聚集派出所 -央行拟重启一年期定向票据 收紧流动性 货币政策或更关注"质" -国产ARJ21完成首次城际飞行 中国500年一遇日全食本月22日上演
首页>>国际合作
安理会制裁委员会公布对朝鲜具体制裁措施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这是6月12日拍摄的联合国安理会大会现场。联合国安理会12日通过决议,对朝鲜5月25日进行的核试验表示严厉谴责,并要求朝鲜今后不再进行核试验或使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任何发射行动。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图表:朝鲜核试验引起六方会谈五国及安理会强烈反应 新华社发

新华网联合国7月16日电(记者王湘江 白洁)联合国安理会朝鲜制裁委员会16日公布了针对朝鲜的具体制裁措施。

这些措施包括:冻结5家朝鲜实体的资产;冻结5位朝鲜官员的资产并禁止其出国旅行;禁止世界各国为朝鲜提供可能会被用于制造弹道导弹的两种关键原材料。

上述实体与个人均被认为与朝鲜的核及弹道导弹项目有关联。

安理会朝鲜制裁委员会是根据安理会6月12日一致通过的第1874号决议要求制订上述制裁措施的。

安理会第1874号决议还对朝鲜5月25日进行核试验表示“最严厉”的谴责,并要求朝鲜今后不再进行核试验或使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活动。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韩国总统李明博:死一百次也无法理解朝鲜
韩媒称中国酒店窝藏朝鲜黑客 记者探访辟谣
韩国城市贫困阶层剧增 14%市民沦为贫民
世行调高金砖四国GDP排名 中国上升至第3 巴西第8
"7·5"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第一时间公开信息
韩国GDP排名跌至全球第15位 专家指增长引擎乏力
安理会就朝鲜发射导弹紧急磋商 未能形成决议
韩国明年家庭储蓄将在经合组织成员国中垫底
图片新闻:
住建部提房地产三项措施 力稳北京上海等地房价
新农合缩小城乡医疗差距 农民住院可报销一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