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标准确定:最高补6000元 -我船只在东海春晓气田作业日本抗议 委员建议南沙设避风港护渔 -美两位华裔部长将访华 有望签合作备忘录 朱棣文将在清华演讲 -重庆遇山洪死者增至16人 家属获2万抚慰金 达州暴雨冲毁铁索桥 -台湾花莲海域连续发生6.7级和5.0级地震 震感强烈 尚无伤亡报告 -7-5伤者增至1680人病危74人 乌鲁木齐警方制止暴力案件击毙2人 -6月财政收入6867.47亿增长19.6% 原因解析 受益成品油税费改革 -中国军队士官军衔调为7个衔级 全军和武警部队将施行新士官制度  -创业板15日开启 投资者须签风险揭示书 证监会发审重启 答问 -外管局明确:中资银行可为境外机构开立境内外汇账户 全文 答问
首页>>国际合作
中俄联合反恐军演参演部队在演习地域集结完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今天(14日)晚上,随着2架伊尔-76运输机抵达齐齐哈尔机场,参加“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俄双方参演部队人员和装备,通过摩托化机动、铁路和空中运输等方式,全部抵达演习地域,演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相继展开。

此次参演的中俄双方总兵力约为2600人,以陆、空军为主,各1300人。中方参演部队包括1个陆军战斗群和1个空军战斗群。中方陆军战斗群,由沈阳军区某集团军所属部队编成。参加联演的中方空军战斗群主要来自沈阳空军部队,由强击机、歼轰机、运输直升机等40多架飞机及地空导弹部队、雷达部队和保障分队构成,他们已于6月28日全部进驻演习地域,并开展了针对性训练。

据悉,俄方参演兵力包括1个陆军加强摩步营、1个空降突击连和各型飞机共22架,其中包括2架伊尔-76运输机、5架苏-27歼击机、5架苏-24前线轰炸机、5架苏-25强击机和5架米-8直升机,他们是今天上午9点05分从俄罗斯的沃兹日阿耶夫卡机场陆续起飞抵达齐齐哈尔的。

此前,7月9日,俄军参演部队派出10人先遣组抵达中方演习地域,其地面部队和武器装备以铁路输送的方式,从11日起分成5个梯队先后到达演习地域。据俄军装甲分队指挥官古夫上校介绍,到达吉林洮南演习地域后,俄军指挥组于14日下午对演习现场进行了现地勘察,并组织部队对装备进行了演习前保养、清洗和油料加注。今天下午,俄方参演部队实兵指挥组第一次到演习现场进行了现地勘察。

目前,中俄双方的坦克、步战车、自行榴弹炮等陆军装备已全部进入演习场地,并进行演习前的各项准备。(柴永忠、石斌欣)

来源: 解放军报

相关文章:
美宣布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本月27日起举行
美两位华裔部长首次同时访华 有望签合作备忘录
"和平使命-2009"中俄军演特战街区揭秘[图]
美两位华裔部长将访华 骆家辉称今日美中最依赖
中俄确定实兵演练科目 场地设置工程建设已完成
日本政局波谲云诡 中日关系变数不大
中日关系不断突破"首次"拓展战略互惠
美国白宫前将升起五星红旗 庆中国国庆六十周年
图片新闻:
家电下乡销售达208亿元 35部门将联手打“李鬼”
学术泰斗季羡林、任继愈相继辞世 灵堂接受公众吊唁[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