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中国经济处企稳回升关键期 社科院专家:经济明年全面复苏 -我经济连续3月回升 大规模通胀难现 国企高管薪酬规范原则通过 -烟消费税大幅上调 70元一条最少涨10元 京限价房利润率8%-10% -新能源振兴规划草案初定 发展目标提高 GDP能耗继续下降 -银河系外行星或被发现 距地球250万光年 月亮女神所拍月表照片 -广东三地试点党内询问质询 穗编制11个重点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 -巫山拟复建高唐观神女庙 打造中国恋城 兵马俑地下军团发现之旅 -西藏遇20年最严重旱灾 3级应急响应 江西50县市发高温雷电预警 -强热带风暴"莲花"向福清到漳浦靠近 海浪II级警报 厦金航线停航 -中国启动国有股减持 涉近640亿股票市值
首页>>国际合作
联合国考虑扩大朝核制裁名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资料图片:这是6月12日拍摄的联合国安理会大会现场。联合国安理会12日通过决议,对朝鲜5月25日进行的核试验表示严厉谴责,并要求朝鲜今后不再进行核试验或使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任何发射行动。 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一名联合国官员19日说,安全理事会朝鲜制裁委员会已经收到一些团体或个人名单。它们可能因朝鲜核问题受到制裁。

联合国安理会朝鲜制裁委员会主席巴克·伊尔金在委员会一次闭门会议后说:“我们已经收到一些名单,我想还会收到更多名单。”

朝鲜上月25日宣布实施第二次核试验后,安理会本月12日通过第1874号决议谴责这次核试验,并规定一系列新制裁措施。

安理会要求制裁委员会在决议出台之日起30天内提交报告,涉及新增违反制裁措施的实体和个人名单。

巴尔金说,制裁委员会可能下周晚些时候再次开会。他没有公布名单细节情况,包括哪些国家提交了名单。

朝鲜2006年10月进行第一次核试验,安理会随后通过第1718号决议。

朝鲜制裁委员会4月24日根据1718号决议内容决定冻结3家朝鲜公司的资产。(新华社电)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外交部发言人就绿霸软件、朝核问题等答问(实录)
中方对丹麦首相会见达赖表示强烈抗议 日媒借朝核渲染中国威胁
日媒借朝核渲染中国威胁 称我导弹对准日本
朝核六方会谈团长会在京举行
赖斯称朝核六方会谈将于12月8日在北京举行
外交部发言人就朝核问题、奶粉事件等答问(全文)
姜瑜就中国军事开支报告、南奥塞梯、朝核等答问[实录]
外交部发言人就中印关系、朝核问题等答问(实录)
图片新闻:
16个国家及地区研究报告:中国基金投资环境仅次于美国
三部门:预计09年全国待就业人口将超4000万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