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到8月底力争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80% "国字号"假高校网上设陷阱 -各大银行集体违规松绑"二套房贷" 广州公积金异地购房不能提取 -华能华电项目暂停审批 遭最严厉限批 停批两高一资重复项目答问 -证监会:主板IPO重启先于创业板股票上市 IPO中签率将高于去年 -事业单位将实行绩效工资制 有4项配套改革 -中央免去许宗衡领导职务/简历 曾改写政坛历史 深港合作不受影响 -中国上半年未出现大量资本外逃 商务部:将鼓励企业境外直接上市 -新股发行体制改革启动 将提高买家对圈钱行为约束力 全文 答问 -黄光裕或不能参与国美增发 下周有望复牌 德商抢注7个中国商标 -航油调价在即 百姓或得再掏燃油附加费 宝钢大幅上调产品出厂价
首页>>国际合作
中国新任常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代表递交全权证书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新任常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代表邓洪波大使11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向环境署执行主任阿希姆·施泰纳递交了全权证书。

邓洪波赞赏施泰纳先生对全球环境保护事业所作的贡献,并对他多年来对中国环保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邓洪波说,中国政府与联合国环境署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表示中国将继续支持环境署的工作。他说,中国将要求继续加强实施《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并积极准备参加年底在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施泰纳对邓洪波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中国一贯支持环境署的工作,祝邓洪波在肯尼亚工作顺利,也希望中国在环保领域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方面能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经验和借鉴。

施泰纳对中国在环境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做的努力,尤其是大力投资环保技术表示赞赏。施泰纳说,中国提出的可持续发展与和谐社会等理念对许多国家、特别是发展中国家有借鉴作用。他表示将继续同中国合作,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中国常驻联合国环境署副代表张雨田出席了全权证书递交仪式。(记者魏曈)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文章: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通过对中国人权普遍定期审议最后文件
联合国人居署将与中国加强合作 并参加世博会
联合国环境署:中国已成为亚洲的"绿色经济巨人"
联合国调查表明:中国仍是最具投资吸引力的国家
中国已参加18次联合国维和行动 8名官兵牺牲
联合国下调200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
联合国报告预计到2010年全球失业人口达5千万人
湖北代表中国向联合国递交"端午节"申遗申报表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政府携手 进一步推动地震灾区重建
图片新闻:
中国出台政策鼓励高校毕业生入伍 最高补偿2.4万(图)
京沪港生活成本跃居全球前30 亚洲10强中国占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