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证券经纪人制度核查全面展开 证券界死刑第一人拒交代赃款去向  -海上阅兵三大悬念 阅兵军舰今开放 海军先驱后代揭秘中国海军 -石化振兴规划细则将出 40项目归大型国企 -国资委规范央企资产处置核销申报 全文 中资企业屡败金融衍生品 -人大常委会草案规定任免官员将说明理由 附拟任免人选基本情况 -五大发电巨头1年亏损325亿 争取核电控股权 政府或参与电煤谈判 -民航局澄清机票涨价报道 运价政策未变 民航垄断公司疑幕后推手 -多国海军活动揭幕 中国核潜艇将亮相 海军副司令员详解海上阅兵 -期货市场4000亿成交额近去年全年 稻谷期货有助于完善价格机制 -中国拟明确人大常委会决定国防动员 县以上政府可征用民用资源
首页>>国际合作
法媒体称法国总统萨科齐正式邀请胡锦涛访问法国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资料图:当地时间4月1日晚,出席G20伦敦峰会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下榻酒店会晤法国总统萨科齐,希望双方共同开创中法关系的新局面。 中新社发 李鹏 摄

据法国《欧洲时报》21日转引法新社报道称,法国总统萨科齐正式邀请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法国。法国总统府已证实了这一消息。

法国媒体是在中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与法国国民议会议长阿克耶20日在北京会谈后报道了萨科齐邀请胡锦涛访法的这一消息。阿克耶是西藏问题导致两国历时4个月不和之后首位访问中国的法国高级领导人。

法国总统府周一晚上证实,阿克耶确实带去了萨科齐的邀请信,法国总统邀请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年内访法。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文章:
萨科齐重申西藏是中国领土组成部分
法国总统萨科齐:法德尚不满意G20声明草案
胡锦涛会晤萨科齐 中法发表新闻公报/全文
萨科齐遇"内忧外患" 如何打好"中国牌"考验智慧
法媒体关注胡锦涛金融峰会会客单上尚无萨科齐
外媒关注中法关系近期热点:“轮到萨科齐出牌了”
胡锦涛访亚非五国 重点商讨能源合作 萨科齐愿对话中国领导人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访华 替萨科齐收拾残局
图片新闻:
新疆阿合奇县5.5级地震 致使1.5万人受灾(组图)
中国海军阅兵开幕 17艘外舰抵达青岛参加海上阅兵(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