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副行长:中国会继续投资美国国债 未出现大规模资本外流现象 -中国多省市能源集团“竞投”天然气 -亿霖传销案主犯获刑十五年 暂无能力缴罚金 为何是非法经营罪? -财政部:新一轮经济刺激预案已制定 正研究个税改革 社科院阻止 -中国拟出台促生物产业发展政策 上报国务院 太空作物身价倍增 -商务部:下半年解决家电下乡产品短缺 石化业规划将鼓励兼并重组 -中国货运飞机日本机场着陆失败2人死亡 湖南煤矿透水13人被困 -湖北恩施遭冰雹袭击 新疆伊犁等地融雪性洪灾1人死亡 河北大旱 -专家判楼市还有40%到50%的降价空间 深圳断供潮演变成"白送楼" -深发展高层主动减薪10% 董事长1598万/年 万通称薪酬大增是误算
首页>>国际合作
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俄方军事专家组来华磋商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陶社兰)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今天在北京会见了前来参加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军事专家组磋商的俄武装力量陆军副参谋长安东诺夫中将一行。

马晓天指出,此次联演是继“和平使命-二00五”联合反恐军演后两国举行的第二次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目的是检验和提高两军遂行联合反恐军事行动的能力,不断积累经验,更好地应对共同面临的新挑战和新威胁,维护本地区的和平稳定。

马晓天强调,此次联演是庆祝两国建交六十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个重要项目,是两国两军关系中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深化两国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加强军事领域互信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专家组共同努力,把联演的各项工作筹划好,确保演习顺利成功。

安东诺夫表示,俄方非常重视此次演习,将与中方积极配合,使此次联演成为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演习。

磋商期间,双方军事专家组将围绕演习的时间、地点、课题、规模、参演兵力兵器、训练问题等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慈国巍、俄罗斯驻华武官利皮林等参加了会见。(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伦敦金融峰会行程安排公布
法媒体关注胡锦涛金融峰会会客单上尚无萨科齐
胡锦涛将在伦敦首晤奥巴马 料将取得很多成果
日防相访华敲定索马里合作 将是中日军舰首次合作
新华侨报:中日关系健康发展还需要“务虚”
免除46国债务 中国政府外援居发展中国家之首
中日两国防务部门联合新闻公报(全文)
查韦斯高呼伟大的中国万岁 称中国是发展的榜样
图片新闻:
铁道部酝酿电话订票网络售票等多种售票方式 年内推出[图]
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揭晓 周迅获最佳女主角[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