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球最佳营商环境中国大陆攀升16位 投诉印度禁止进口中国玩具 -国家电网融资1700亿 中国移动08年日赚3亿 两石油巨头价格混战 -胡锦涛会见金英日希望推进六方会谈 美防长冀美中改善军事关系 -中国三大期货交易所均进全球前20 高管薪酬成上市银行年报焦点 -刘建超:中菲可共同发展南沙 中国着手建西沙群岛渔业监管机制 -商务部披露汇源案审查过程 朱新礼身家缩水33亿 外资并购一览 -财政部:地方债到期还本困难可发新债 22省市财政省直管县改革 -中国投资美国国债收益率逼近零 中方回应美联储回购国债 实录 -高招政策6变化 异地借考限试卷相同地 教育部否认取消奥赛加分 -扶贫办解读新扶贫标准 覆盖4007万人 河南民权手足口病220例
首页>>国际合作
秦刚谈日本防务大臣访华:有利增进相互了解信任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3月20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9日表示,中日两国之间的交流,包括防务部门负责人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增进两军以及两国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促进中日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3月19日下午,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主持例行记者会,就朝鲜总理访华、可口可乐公司收购汇源案等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日中两国国防部长明天将在北京举行会谈,能不能透露会谈内容?

秦刚回答称,根据中日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以及中日两国防务部门的交流计划,日本防务大臣将于近期访华。

秦刚说,据我了解,目前双方有关部门正在就此进行沟通和协商。我们相信,中日两国之间的交流,包括防务部门负责人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增进两军以及两国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促进中日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日护航索马里:台前和中国“较劲”幕后或有合作
中国赴黎维和医疗队通过联合国实力评估
刘建超:中菲可自由投资共同发展南沙经济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表示希望美中继续改善军事关系
胡锦涛会见朝鲜总理金英日 希望克服困难早日恢复六方会谈
温家宝与金英日共同出席“中朝友好年”开幕式[组图]
中日举行海上搜救通信演习 工作语言全部为英语
秦刚:"中方考虑从菲律宾撤侨"消息纯属无中生有
图片新闻:
工信部:08年黄金产量创新高 09年将新增储量800吨
发改委启动大规模药价调查 或酝酿新一轮降价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