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胡锦涛、温家宝会见希拉里 压轴亮相 新"战略对话机制"浮出水面 -山西屯兰煤矿事故44人遇难 315人有中毒迹象 安监总局局长赶赴 -09预算报告提交人大 9500亿赤字创纪录 个税起征点或调至2500元 -成思危:第十大产业振兴规划确定为房地产业 物流业规划呼之欲出 -财政部商务部五项新举促家电下乡实施 消费券发放调研报告完成 -中小保险公司具备条件将可直投股市 小企业信贷机构时间表初定 -中国今年将在地级以上城市推行基本医保 上海户籍新政下周公布 -教育部三举措挖掘毕业生就业潜力 京4万应届生抢2700个"金饭碗" -俄承认击沉新星号 推卸责任称错在船方 中方:无法理解不能接受 -盐城自来水污染源找到 部分恢复供应 广州"瘦肉精"3人呈批刑拘
首页>>国际合作
中国海军“广州”号驱逐舰起航赴巴基斯坦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海军“广州”号驱逐舰(舷号168)21日下午从海南三亚起航,前往巴基斯坦参加“和平-09”海上多国联合军事演习。

海上多国联合军事演习是由巴基斯坦海军倡导并举办的。中国、美国、英国、法国、日本和土耳其等11国海军将派舰艇、飞机或特种作战分队参加这次联演,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埃及、印度尼西亚等20多个国家将派军事观察员观摩演习。

这次联演将于3月5日至14日在巴基斯坦卡拉奇附近海域举行,分为港岸特种部队演练和海上实兵演练两个阶段,参演课目主要包括海上搜救、反海盗行动、编队防御,直升机和特战队员将参加部分课目演练。港岸演练阶段还将举行国际海上安全问题研讨会。

这次中国海军参演兵力为南海舰队“广州”号驱逐舰,并搭载一架直升机和10名海军特战队员。海军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支队长陈岳琪大校担任指挥员,参演官兵318名。

中国海军参加这次联合军演,旨在借鉴外军有益经验,加强与各国海军的沟通协调能力,共同应对海上新威胁、新挑战,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2007年,中国海军舰艇参加了巴海军举办的“和平-07”海上多国联合军事演习。 (新华网记者查春明、解放军报记者董国政)

来源: 解放军报

相关文章:
中美就建立战略与经济对话达成原则协议
胡锦涛:发展中美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希拉里压轴亮相 新"战略对话机制"渐浮出水面
温家宝会见希拉里 引用孙子兵法谈国际合作
胡锦涛会见希拉里 邀请奥巴马尽早访华(图)
希拉里自信访华之行能为中美军事解冻
中美日三国专家谈希拉里访亚:将开辟新三角关系?
中美关系四大疑问:希拉里访华且看她如何回答
图片新闻:
阻止拍卖兽首进入法律程序 巴黎法院将紧急审理[组图]
40项目纳入石化振兴规划 2011年产业增加值1.75万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