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部署09年工作 促增长作为首要任务 股市维稳已成跨部门行动 -北京确诊1人感染禽流感病例 患者死亡 芬达被曝杀虫剂含量过高 -海关点名丰益国际欲垄断大豆 丰益国际回应 华夏证券宣告破产 -中国海军抵达任务海域 首次护航4艘商船 两岸三地渔船均可申请 -以色列总理开出两大停火条件 以军攻击加沙联合国学校45人丧生 -黄光裕之妻杜鹃已被警方控制 粤检察院:老总涉一般犯罪可不拘捕 -大学生就业临最难时期 09年毕业生611万 人保部:力争就业率70% -汽车减免购置税或节后推 车主延迟上牌 民航09年将投1000亿救市 -3G牌照或7日发放 中移动将率先获TD牌照 三大运营商谁最受益 -四部委酝酿提振楼市 更优惠房税政策或出台 开发商将调价促销
首页>>国际合作
外交部副部长王光亚会见美国副国务卿内格罗蓬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 周兆军)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王光亚今日上午在北京会见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内格罗蓬特。

王光亚对内格罗蓬特再次来到北京表示欢迎。王光亚说,作为中美实现正常关系的亲历者和参与者,内格罗蓬特在担任常务副国务卿以来,对推动中美两国关系稳固发展,推动中美战略对话都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对此表示赞赏。

内格罗蓬特说,30年来中美关系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此次来访希望与中方就两国关系的继续发展和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他表示,相信中美关系在未来30年以致更长时间都将会继续发展。

内格罗蓬特是受美国总统布什派遣,与美国前政要来华共同庆祝中美建交30周年的。(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盛产"中国通" 与华交流日频
杨洁篪:08年是中国外交"丰收年" 打赢五场硬仗
内格罗蓬特替代赖斯访华 共庆中美建交三十周年
外交部:望日方不要曲解中日达成东海问题原则共识
中国60年来已同12个邻国确定陆地边界
美国Discovery与华联合“看中国”计划启动
到08年底中国已与111国家签署双边航空运输协定
印度右翼政党代表团访华 将谈"边界"等敏感问题
图片新闻:
湖南34县市出现雨雪冰冻天气 部分路段积雪10厘米(组图)
海关总署预警:外资加强控制我粮食领域 应保证粮食安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