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建国60年大阅兵领导小组陈炳德挂帅 -教育部2009工作要点/全文 稳定招生规模 上海称就业形势现拐点 -首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试点单位/名单 三峡过坝通航首次突破亿吨 -动车学生票价高于优惠票 农民工火车票发售 五客运专线今年开通 -手机上网费下调2/3 高危木马病毒现身 中国撰首部植物染色体图谱 -以色列空袭加沙造成430人死亡 伊朗数十万民众举行大规模示威 -我国调整加工贸易禁止类目录 重点旧机电产品进口需办许可证 -沪楼价跌回1年前水平 南京购房可领契税补贴 河南禁建机关楼 -今年起药店禁止出售保健食品 22家问题奶粉奶企群发短信道歉 -我国海军护航编队进阿拉伯海 中越陆地边界云南段竖界碑665个
首页>>国际合作
驻越南大使会见越方官员 称陆地勘界立碑意义大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援引驻越南使馆消息,1月2日,驻越南大使孙国祥分别会见越共中央办公厅主任吴文裕、财政部部长武文宁、计划投资部部长武鸿福、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主席武春鸿。

对方欢迎孙大使履新,相信孙大使将为促进越中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对方表示,在两党两国领导人的关心指导下,越中关系取得了重要进展,两党总书记一致同意建立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边关系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越南各部门愿与孙大使和中国使馆保持密切联系,全面推进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加紧落实“两廊一圈”合作并商签《越中经贸合作五年发展规划》,为增进两国人民的友好感情多做实事,推动越中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孙大使表示,当前中越关系发展很好,两党总书记为中越关系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特别是日前双方圆满完成陆地边界勘界立碑工作,这是中越关系中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事件,将有力地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中方愿以越方一道,切实加强两党两国在各领域的全面合作,进一步提升双边经贸合作的规模和水平,大力开展两国民间组织的友好交往,推动中越睦邻友好与全面合作关系不断向更高水平发展。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中越陆地边界云南段完成竖界碑665个 勘定边界线
中国政府向泰国政府提供50万美元火灾救援
外交部:美国国务卿赖斯将于1月7日至8日访华
胡锦涛和金正日互致贺电 宣布"中朝友好年"开始
中美建交细节披露:美国儿童合唱我爱北京天安门
香港明报﹕中美建交30年影响全球
中国特使赴巴基斯坦进行斡旋 印巴媒体高度评价
中方向巴勒斯坦提供100万美元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图片新闻:
四大银行开始执行存量房贷七折优惠政策 百万贷款省17万
婴幼儿因问题奶粉致病可全额报销医药费至18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