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胡锦涛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重要演讲/全文 会见连战 -发改委正起草消费刺激方案 调研9000亿元保障性住房资金落地 -证监会首次处罚券商操纵市场 知名券商落马 对个人开亿元罚单 -中央成立检查组确保扩大内需投资安全使用 -四川2010年完成3万亿投资 灾后着力推进住房等五大重建(实录) -基金市值不断"缩水" 基金经理照拿百万 三公司获准发行公司债 -专家:央企现金流趋紧 国家注资或成常态 上海领衔地方国企整合 -四季度以来67家上市公司重组 海通12.9亿股解禁 机构提前逃亡 -沪天才留学生在美离奇坠楼身亡 武汉工地发生垮塌事故致5人死 -2008年司法考试合格分数线为360分 北大自主招生不招不孝学生
外交部就“美中经济与安全评估委员会”报告答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1日就近日美国国会“美中经济与安全评估委员会”发表2008年涉华年度报告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近日,美国国会“美中经济与安全评估委员会”发表2008年涉华年度报告,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秦刚回答:该委员会一贯戴着有色眼镜,蓄意对中国进行诬蔑攻击,企图误导舆论和公众,为中美在广泛领域合作设置障碍,其所谓报告不值一驳,其图谋绝不会得逞。我们奉劝该委员会改弦易辙,停止发表此类报告,停止干涉中国内政,以免进一步损害其自身形象。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中美在上海签署《旅游战略性合作协议》
中美两国将互设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机构
秦刚:中方希望中美战略经济对话机制坚持下去
中美互设食品安全监管机构 美将帮中国完善制度
对比中美救市:表面3处相似 实质2点不同
中美食品安全研讨会将在北京召开
白宫换届无改中美经贸互利共赢基调
外交部:希望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图片新闻:
官方否认燃油税 传中国或提高消费税代替燃油税
火星发现冰川 面积比洛杉矶三倍还大[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