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暂缓调整企业最低工资标准 -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认定有新标尺 解读 沪指涨逾2%收复2000 -"4万亿投资"预计可成就6万亿GDP 中国经济增长面临20年来低谷 -北京不会出现中小企业倒闭潮 广东官员回应企业倒闭潮不实传言 -部分央企将获国家注资 东航南航分获30亿 10月民航全行业仍亏损 -达赖借"藏人大会"向中央施压 数百人聚达兰萨拉 陈水扁转院治疗 -国防生奖学金由每人每学年5000元提高至1万元 毕业生找工作难 -惠农政策暂未提振粮价 大米涨空间大 新增农业投资51.5亿怎么花 -中央将进一步出台稳定房市具体化政策 房贷新政细则悄然施行 -原环保总局人事司长李建新涉嫌巨额受贿被审查 周正龙案今二审
秦刚:不存在中国派兵加入驻阿富汗国际联军问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日就所谓中国派兵参加驻阿富汗国际联军问题答记者问时表示,除安理会批准的联合国维和行动外,中国从不向海外派驻一兵一卒,不存在所谓中国派军队加入驻阿富汗国际联军的问题。

有记者问:据报道,英国首相布朗近日提出,中国可以派兵参加驻阿富汗国际联军。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秦刚回答说,中国政府一贯支持阿富汗政府和人民维护稳定、发展经济、和平重建的努力。中国在阿富汗问题上的立场没有任何变化。除安理会批准的联合国维和行动外,中国从不向海外派驻一兵一卒,不存在所谓中国派军队加入驻阿富汗国际联军的问题。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胡锦涛会见哥斯达黎加总统 双方签11份合作协议
泰国五百小考生争考少儿版汉语托福(图)
胡锦涛抵达哥斯达黎加访问 中国国家元首首访中美洲
查韦斯参观中国火车在委内瑞拉试车(组图)
中国军舰将访问越南岘港 以增强两国军事关系
俄媒称中俄250亿美元贷款换3亿吨石油谈判暂停
20国领导人峰会在即 中国将再为发展中国家发声
中国为马六甲海峡三国开展海上事故调查培训
图片新闻:
杭州地铁施工发生塌陷 已造成7人死亡17人失踪[组图]
2009年起中国将取消暂住证工本费等百项行政收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