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陈云林江丙坤在台湾举行会谈 瞄准四民生议题 两岸三通正式实现 -中国探月二期工程将自主研发月球车 12月底招标 将于2015年登月 -A股市场资金持续流出3个月 213家上市公司第三季度业绩双增长 -外汇局监管企业外债 严防资金集中外逃 60亿热钱上半年逃离中国 -数家钢企减产与降薪齐下应对行业寒冬 宝钢全员降薪10%保盈利 -广东公务员房补将达工资的18% 广州南沙保税港区获批正式设立 -国内多名富豪出手相救蒙牛 不愿被外国人买走 资金缺口或达30亿 -国产大飞机2020年前飞向市场 ARJ21支线飞机获国内外208架订单 -苏丹绑架案细节披露:绑匪发现围捕后枪杀人质 已经掌握绑匪名单 -云南遭大雨袭击35人死亡 南方大范围阴雨 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外交部:希望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北京11月4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希望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他说,一个健康稳定的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不仅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

“我们希望,无论哪个党执政,无论谁入主白宫,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都能不断向前发展,因为这符合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也符合时代的潮流。”秦刚说。

秦刚还表示,谁当选美国下一任总统应由美国人民来决定。

今年美国大多数地方的大选投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日上午全面展开。全国性初步投票结果预计将在北京时间5日11时后产生。(记者孙奕、李诗佳)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中国十大旅游物最吸引加拿大人 长城故宫等入选
阿根廷举办拉美国际旅游展 中国首次组团参展
央视西语频道在西班牙开播 全天24小时不间断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哈萨克斯坦政府联合公报(全文)
中哈联合公报重点关切安全、能源、经贸等领域
中国政府向巴基斯坦地震灾区捐赠100万美元
温家宝就上合组织应对金融危机提四建议
上合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会议联合公报
图片新闻:
三峡蓄水超170米 百年云阳古桥将沉水中(组图)
中国计划明年9月发射火星探测卫星 2013年发射月球车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