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美国12家银行破产 五大投行全军覆没 G7其他成员拒参与金融救援 -政府救市再表决心 中石油大股东增持6000万股 央企增持大幕拉开 -深圳舞厅特大火灾43名死难者39名已确认身份 又处理四名责任人 -问责风暴波及全国 大批公职人员被免职 -神七总指挥部七名成员亮相 获保险总额超10亿 首向境外媒体开放 -地产界否认降价潮 千亿抵押金抽逃楼市:物业资产贬值加速变现 -7银行持雷曼资产7.2亿美元 建行最大债主 美7000亿救援计划出台 -证监会拟对上市公司回购股份放松管制 11条补充规定 征求意见稿 -7%乡镇无金融机构 计划培育农产品期货市场 农村金融服务报告 -基金逆势操作上周五净卖出34亿元 八成基金经理称阶段底已形成
2008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尽展中国元素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天津9月23日电(记者徐岳)即将于27日举办的200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与会者将感受到众多的中国元素,体味到浓浓的天津风情,“中国元素”“天津风情”将成为论坛的亮点。

本届论坛的五个主要议题之一,就是“中国:全球化的积极参与者”。此外,“中国视角的企业家”也是为中国专门设

计的板块,它将展示中国视角的管理方式。此外,论坛期间还将举行几场用汉语交流的会议,为说中文的参会代表提供进行深入交流的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天津各家酒店在接待过程中,也在细节之处增添了中国元素,让来宾感受到浓郁的中国特色。天保国际酒店为在达沃斯论坛期间入住的宾客准备了独具地方的工艺品——泥人张,有的酒店不仅准备了京剧脸谱等礼品,还在房间内配备了宜兴紫砂茶具,让世界各地的来宾感受中国的茶文化。

此外,论坛期间,会场还将陈列30余幅展现天津城市风景、独特建筑的摄影作品。参会者还可以通过技术先进的互动触摸平台,了解滨海新区整体规划和中新生态城建设。

由世界经济论坛主办的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又称“第二届新领军者年会”)将于27日至28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将有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名各国政要、商界领袖、年轻科技精英及知名城市市长等参加。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27日至28日在天津举行
杨洁篪:支持非洲和平发展是中国坚持不移的方针
外交部透露温家宝48小时纽约行行程
外交部就签证政策及委内瑞拉总统访华等答问
世界百余政要齐赴联合国 “发展”将成焦点议题
中印今日将再谈边界问题 中方称愿和平协商解决
第四届东京-北京论坛联合声明(全文)
中日论坛将搭建面向亚洲和世界的对话平台
图片新闻:
神七船箭组合 最后一场全区综合演练完成[图]
李小鹏主导7家电力巨头与6煤企签订亿吨供煤协议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