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我就WTO汽车零部件关税裁决上诉 欧盟逾半赞成取消对中越鞋关税 -部分城市酝酿提高取暖费 油价大跌 中石化上调成品油批发价救市 -教育部:考研舞弊者次年不得再考 通知 乙肝学生保研遭歧视求援 -多家银行持有雷曼债券 工行1.518亿/中行7562万/招行7000万美元 -美金融动荡对我国影响不大 外储缩水没想象严重 英国或成下一个 -专家揭秘神七:太空漫步实为拽绳子走 五改进 神八或在海南发射 -山西襄汾溃坝事故已有260人遇难 214人身份确认 报告两月内公布 -含三聚氰胺问题奶粉下架 退市方案出台 -至17日肾结石患儿6244名 3例死亡 供应奥运会乳制品合格 实录 -三鹿原董事长田文华被刑事拘留 张发旺冀纯堂等被免职/简历
中印今日将再谈边界问题 中方称愿和平协商解决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9月18日电 印度国家安全顾问、中印边界问题印方特别代表纳拉亚南今日将来京举行中印边界问题第十二次特别代表会晤。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6日发布消息称,应中印边界问题中方特别代表戴秉国国务委员的邀请,印度国家安全顾问、中印边界问题印方特别代表纳拉亚南将于9月18日至19日来京举行中印边界问题第十二次特别代表会晤。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胡正跃日前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中印边界从未正式划定。中方主张,双方应本着和平友好、平等协商、互相尊重、互相谅解的精神,通过谈判解决边界问题。在边界问题最终解决前,中方愿与印方共同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胡正跃称,中印就有关问题的谈判已取得了积极进展。双方应继续积极推动双边关系发展,不断增进政治互信,为最终解决有关问题创造良好气氛和有利条件。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为促进边境贸易 印度政府考虑修建中印边境铁路
中印企业竞购澳矿业公司落败 已购股票被迫卖对手
美媒:中印等国抢进太空领域 美国优势快速丧失
中印等发展中五国领导人集体会晤 发表政治声明
八国峰会中印5国首脑8日会谈 萨科齐提议扩大G8
共同社:美国首次正式表态 不支持中印加入G8
全球百万美元富翁达1010万 中印等国增幅最大
美专家:俄罗斯可能很快对欧洲"断气" 转供中印
印军到中印争议地区"探险" 欲借此来"宣示主权"
图片新闻:
武汉城市圈综改方案获批 九城市组成 试点资源税 组建光谷银行
2008年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图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