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师——张珈豪老师

发布时间: 2014-05-22 15:27:4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魏凌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培训师 张珈豪 老师 品牌

培训师——张珈豪老师

中国著名道学家、国内最具权威的道商智慧体系创始人、国学应用十大领军人物之一,现任大道智慧研究院院长。曾著有《有效冲突管理》、《经理人高效执行力》等多部力作。

十几年来,张珈豪老师深入研究了中国国学中的儒、释、道、法、兵等各家的思想精髓,以老子《道德经》为核心,融合西方现代管理学,并根据历年的企业经营实践,开创出一套适合中国企业的道商智慧体系,帮助中国企业家找到企业经营的灵魂,打造企业独特的经营哲学,让企业的战略与运营、文化与管理、领导力与幸福感全面提升。

张老师授课已超过两千场,已有二十多万的企业精英聆听过张老师的演讲,他曾培训过数万名企业家,并帮助他们的企业创造出了快速增长的奇迹。

张老师全力致力于把《道德经》所蕴含的宇宙智慧推广到企业经营中,成为全球华人企业家的核心经营哲学,并希望能把《道德经》弘扬到全世界,促进人类社会的和谐发展。

主讲课题:大道智慧系列课程(含道商密码、经营人心,道商修炼、智慧导师、道法自然五大课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