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集团获亚太零售商联盟大奖

发布时间: 2014-05-07 14:25:55  |  来源: 大河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大商集团 亚太 零售商 大奖 世界零售业

2013年9月23日,集合了亚太顶尖零售商的“第十六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展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大商集团作为从大连走出的中国百货业第一大公司,代表中国零售业获得了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亚太零售商联盟大奖——亚太零售商创新奖。此奖项表彰了大商集团“多业态、多商号发展模式”对零售业的创新、对世界零售模式的丰富。如此殊荣,不仅是大商集团的骄傲,更是大连和中国零售业的荣耀。

“亚太零售商大会”是由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组织举办的国际零售行业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亚太以及全球零售企业巨头、零售行业专家、学者、知名人士、企业家、政府要员等齐聚一堂,共同研讨零售行业的发展趋势,交流经营管理经验,探讨解决面临的新问题,提供跨国、跨地区的合作机会,以促进亚太以及全球零售业的发展。本次大会以“新世界、新零售、新技术”为主题,大商集团在全体大会上以“我们是大连来的大商”为题,作为中国零售业的唯一企业代表,进行了主旨演讲,向世界零售业推荐美丽的中国名城大连、介绍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中国零售业大公司崛起的历程,引起了亚太以及世界零售业的广泛关注。

大商集团发轫于大连,十几年来,通过收购、重组、租赁、自建等方式,成为了中国百货业第一家进入千亿俱乐部的企业。在快速发展中,大商集团独创了“多业态、多商号的混合制发展模式”,业态上形成了百货、超市、电器、商业地产、电子商务的立体组合。这是将国际零售业最新理念、最新技术与中国市场、国情相结合的全新创造。与会代表普遍认为,大商的发展模式是继世界七大传统零售模式后独创的“第八大零售模式”,是最新的极富综合竞争力的全景式现代商业,创造并丰富了世界商业模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