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扶贫中心负责同志访问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02-24 15:10:3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中国网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月12日,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主任左常升、副主任张广平访问中国网,就继续加强“南南合作减贫知识分享网站”建设,合作推进国际减贫经验分享交流事宜进行会谈。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副总裁李富根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双方充分肯定两年来的合作成果,尤其是在与国际机构开展广泛的减贫知识产品交流合作,建立有效的协作机制,共同打造中国扶贫舆论场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为创新中国扶贫外宣新渠道,推广中国扶贫经验,向国际社会展现中国发展道路自信作出了贡献,得到了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继续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以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思想和扶贫开发系列论述为指导,积极服务扶贫大局。以讲好中国故事,分享中国模式为主要抓手,不断推进“中外减贫案例库及在线案例分享平台”建设。继续与国际社会开展有效合作,共同打造“共建共享”的国际减贫知识分享交流机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