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紫金矿业宣传部长发誓否认向媒体发'封口费' 今年黄金减产一吨 -新一轮洪峰抵三峡 两江夹击湖北态势形成 湖北转移安置3万民众 -财政部部署下半年:落实积极财政政策 央行:二次探底可能性不大 -中国区域科学发展总水平排序:北京居首 -工资条例草案将上报国务院 北京市公租房暂不接受非京籍者申请 -卫生部否认摄入碘过量 拟降低食盐碘含量 16地食盐碘含量偏高 -北京水资源近极限 河北为输水改种玉米 八城市区酸雨频率100% -北京城管局由公安代管 香港旅游局:4000元旅游团保无强迫购物 -崔大林退休蔡振华或接管中国足球 阿根廷足协宣布马拉多纳下课 -广东官员称已正式申办2020年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投资达4000亿
首页>>2010年上海世博会
世博定点宾馆免费发放50万只安全套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28 日 
关键词: 世博 安全套 社会营销 免费使用 预防艾滋病 免费发放 世博 可及性 遏制艾滋病 艾滋病防治 性病知识 传播风险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降艾滋风险

中新网上海7月28日电(记者 陈静)记者获悉,300台安全套自动售货机将被放置于世博定点接待宾馆的大堂卫生间、酒店娱乐场;50万只优质安全套将及世博定点接待宾馆的客房内,供客人免费使用。

这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公共卫生保障方案中开展推广使用安全套的重要举措。上述安全套自动售货机和安全套由中国内地一知名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捐赠。

自1981年发现和报告艾滋病以来,在短短20多年时间里,艾滋病防治已成为全世界共同面对的重要公共卫生问题之一。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举行,降低艾滋病性病在申城人群中的传播风险,遏制艾滋病性病的蔓延成为此间卫生部门关注的重要问题。

据介绍,2010年,上海开展推广使用安全套、预防艾滋病性病的目标是提高安全套的社会可及性,提高公众的安全套预防艾滋病性病知识,并在在目标人群中推广使用安全套,提高目标人群安全套使用率。

其中,主要工作措施包括积极开展推广使用安全套预防艾滋病性病的宣传、广泛开展安全套免费发放、规范推广安全套社会营销和市场营销等,包括鼓励在宾馆、旅店设置安全套推广使用设施,在客房内免费发放安全套。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广东官员称已正式申办2020年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投资达4000亿
上海投资4000亿办最贵世博会 力求不赚不赔
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使用物资首展 即将被拍卖
世博后石油馆可能在大庆或北京异地重建
世博工作坊:中英建筑设计师为上海三址做创意设计
商务部:中国加入WTO承诺已全部履行完毕 世博参观逼近3000万
世博周边地块惨遭滑铁卢 “准地王”遇冷夭折
上海破获假冒世博会纪念品案件 涉案金额1200余万
图片新闻:
南京化工厂爆炸数百居民伤亡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权威遭质疑 中国信用评级机构申请进入美国市场遭拒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