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汇改后人民币升值趋势和节奏如何把握 债务危机下中国经济走向 -京沪穗6成白领压力大欲赴异地发展 开发商抬升二三线城市房价 -世博园区餐饮“吃”掉7个亿 4天后大限到来 驻京办难说再见 -中方月内就美韩军演五次作出表态 解读: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 -江西鄱阳60余水库漫顶 川豫琼局地大暴雨 湖北洪灾32死2失踪 -国企重大事项须集体决定 质检总局将禁用"中国名牌产品"标志 -美通过大萧条以来最严厉金融监管改革法案 BP解决墨西哥湾漏油 -专家称内江用药不良反应事件疑用药过量造成 死亡儿童超量6倍 -港媒再曝飘柔澳雪含二恶烷 霸王称遭陷害 国家药监局下周回应 -足协欲申办2026世界杯 后备人才近枯竭 世界杯最佳阵容公布
首页>>2010年上海世博会
世博园区餐饮“吃”掉7个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16 日 
关键词: 世博局 世博园区 餐饮企业 餐饮服务 爱知世博会 入园 青少年学生 散客 餐厅 客流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上海7月15日电 (记者 郑莹莹)上海世博局园区商业管理服务部15日举行的世博园区商业运行评估会议透露,世博园迎客首两个月,园区餐饮生意火爆,实现销售额逾7亿元人民币。

统计数字显示,5-6月间,上海世博园内公共区131家餐厅(不含文化中心19个餐厅)接待顾客1226万人次,实现餐饮销售5.46亿元;展馆内餐饮约80家餐厅或酒吧,实现餐饮销售1.54亿元;便利店10个、面点铺6个、帐篷售点27个,实现即食品零售2182万元。

上海世博局园区商业管理部部长林声勇称,以上数据表明公共餐饮是园区餐饮服务的主力军,展馆餐饮体现多元餐饮的特色资源;就餐人数随着入园人数的增长而增加,占入园人数的比重目前稳定在50%-55%之间。

从5-6月世博园区销售规模前12位的餐饮企业排行榜可见,台湾顶新列第10位,而12强餐饮企业在园区开设44家餐厅,为公共区餐饮贡献了53%的销售额。

根据对入园消费者的分析,林声勇表示,目前上海世博会参观客流计划总进度好于日本爱知世博会;散客中暑期青少年学生增多;境外售票已达200万张,预计境外参观人士会突破350万人次。(完)

来源: 中新社

图片新闻:
“全球最幸福国家”排名:丹麦居首 中国大陆第125位
中国移动公务员卡被曝光:60元包月无限打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