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民政部接收玉树救灾捐赠38.9亿 捐赠资金监管办法 高考增名额 -各地房产新政五一后陆续出台 将清理调整容积率指标的房产项目 -统计局:钢铁电力数据没"打架" 详阐GDP指标局限 有诸多"不能" -财政部:一季度税收暴增三成 营业税增41.2% 多国央行集中议息 -高盛在中国到处吸金 牵涉多家巨鳄企业 标普下调高盛评级至卖出 -阶梯电价有望年内实施 将遇地方阻力 我国网民人数达4.04亿 -发改委通报厦门餐具消毒行业串通涨价 重庆打黑65人获死刑无期 -我国将鼓励公民参与制定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13部法规今起实施 -殴打我国外交官美国警察被停职 自称误闯我领馆 外交部答问 -上海世博会隆重开幕胡锦涛出席并宣布开幕
首页>>2010年上海世博会
连线:准备好4000辆世博专线出租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01 日 
关键词: 专线 交通秩序 世博园 越江 园区 出租车 的士 公交车 地铁 记者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网讯 5月1日是世博会开幕第一天,就此记者现场连线了正在世博园采访的中国网郑海宾,请他介绍了前方情况。

记者:你好!您现在在什么位置?

郑海宾:我现在在新闻中心。

记者:你有没有去世博越江线?

郑海宾:那个得坐世博专线公交车去,就是从浦东越江线过去。

我刚刚听说记者的用券好像有特殊的发放,但是一直没有这样的组织和志愿者知道。估计是有地方对记者发这样的券,但是并没有工作人员通知。

记者:上午来到世博园怎么过来的?是坐公交吗?

郑海滨:是坐的士过来的。

记者:我想问一下有记者证件或者其他特殊证件的人坐公交是否免费?

郑海滨:不是。我听说上海高峰的时候,是有4千辆世博专线出租车,可以打电话预约,然后可以过来接。

记者:费用方面跟普通出租车一样吗?

郑海滨:是一样的。

记者:对记者有优惠吗?

郑海滨:应该是没有优惠。到了世博园以后,有一段的距离,只有坐世博专线出租车才可以到园区门口,如果是其他的交通工具,只能停在园区外面。

记者:如果坐汽车公交车或者地铁,下车后就只能走路到园区是吗?

郑海滨:对,需要一段时间走过来。但是好像园区里面是有通一条地铁。

记者:谢谢您!(10:27 任子鹏)

来源: 中国网

图片新闻:
贾庆林、蓝峰共同启动按纽 为上海世博会开园
上海世博会盛大开幕 和谐欢歌盛世同奏 焰火照亮不眠夜(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