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保密法获通过 国家秘密保密期已满将自行解密 国家赔偿法通过 -国务院:推行用电阶梯价格 统计局:私企纳入平均工资统计正协调 -胡锦涛见萨科齐 4方面推动中法关系 强调台湾西藏是中国一部分 -玉树补助款物十天内兑现 汶川经验被检视 国民自救能力待改善 -各地现退房潮 新房打折出售 成交量大幅下滑 将出台调控细则 -悉尼奥运会中国女子体操队被收回铜牌 波兰坠机初查:排除爆炸 -广东教师砍伤16师生 江苏幼儿园31人被砍伤 现场 凶手身份确认 -中国国际专利申请居全球第五 制定世博会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方案 -三大矿巨头逼宫中钢厂:不听话就断货 部分钢企私下接触三大矿 -中国慈善排行榜:黄如论捐10亿排第一 陈光标再获中国首善称号
首页>>2010年上海世博会
胡锦涛会见刚果(布)总统 启动世博外交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29 日 
关键词: 世博外交 胡锦涛 刚果 上海西郊 上海世博会 国家主席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上海4月29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9日下午在上海西郊宾馆会见刚果(布)总统萨苏。这是胡锦涛在上海期间的首场双边会晤,启动中国世博外交的“上海时间”。

胡锦涛首先对萨苏说,“很高兴和你再次见面。我听说上海是你最喜欢的中国城市,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欢迎你来上海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

胡锦涛说,不久前中国青海玉树遭受严重地震灾害,萨苏总统来函表示慰问,我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胡锦涛表示,借此机会,愿和萨苏总统就双边关系和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萨苏说,很高兴能来上海出席世博会开幕式。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世博会不可错过的七件法国国宝 每件保费10亿元
世博会开幕在即 大山卖力推荐加拿大馆[组图]
国家知识产权局制定世博会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方案
萨科奇将率夫人出席世博会 中法关系能否走出低谷
盘点上海世博会外国展馆里的“中国元素”
中国国际专利申请居全球第五 制定世博会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方案
20位外国国家元首及政府首脑将出席世博会开幕式
图片新闻:
中国空天战机样机成功首飞 可能比核武器还厉害(图)
北京将推首个地方楼市新政 本地居民购房套数或受限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