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保密法获通过 国家秘密保密期已满将自行解密 国家赔偿法通过 -国务院:推行用电阶梯价格 统计局:私企纳入平均工资统计正协调 -胡锦涛见萨科齐 4方面推动中法关系 强调台湾西藏是中国一部分 -玉树补助款物十天内兑现 汶川经验被检视 国民自救能力待改善 -各地现退房潮 新房打折出售 成交量大幅下滑 将出台调控细则 -悉尼奥运会中国女子体操队被收回铜牌 波兰坠机初查:排除爆炸 -广东教师砍伤16师生 江苏幼儿园31人被砍伤 现场 凶手身份确认 -中国国际专利申请居全球第五 制定世博会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方案 -罗马尼亚中国城被强拆 铁矿石谈判停滞 部分钢企私下接触三大矿 -中国慈善排行榜:黄如论捐10亿排第一 陈光标再获中国首善称号
首页>>2010年上海世博会
胡锦涛参观上海世博园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29 日 
关键词: 胡锦涛 世博园 上海世博会 中央军委主席 国家主席 中共中央总书记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上海4月29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29日上午参观了上海世博园。

胡锦涛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国国家馆和省区市联合展区中的广东馆、四川馆、青海馆、新疆馆、上海馆,还参观了沙特阿拉伯馆、法国馆、俄罗斯馆、非洲联合馆、美国馆和生命阳光馆。

据悉,4月30日晚,胡锦涛将出席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

此次是胡锦涛二度造访上海世博园。早在今年1月,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胡锦涛就曾专程前往上海世博园区,实地考察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情况。

胡锦涛在一月的考察活动中强调,举办世博会,不仅是上海的大事,也是全国的大事;办好世博会,不仅是上海的责任,也是全国的责任。我们不仅要举全国之力,而且要集世界智慧,确保上海世博会取得成功。胡锦涛还要求有关方面着眼长远,谋划好“世博后”这篇大文章,最大限度把举办世博会带来的无形资源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优势。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世博会不可错过的七件法国国宝 每件保费10亿元
世博会开幕在即 大山卖力推荐加拿大馆[组图]
中国国际专利申请居全球第五 制定世博会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方案
萨科奇将率夫人出席世博会 中法关系能否走出低谷
盘点上海世博会外国展馆里的“中国元素”
世博会开幕式形式简单 资金投入低于奥运会开幕式
世博会约2万场次演出节目单出炉
图片新闻:
中国空天战机样机成功首飞 可能比核武器还厉害(图)
北京将推首个地方楼市新政 本地居民购房套数或受限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