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务院:推行用电阶梯价格 统计局:私企纳入平均工资统计正协调 -胡锦涛见萨科齐 4方面推动中法关系 强调台湾西藏是中国一部分 -玉树补助款物十天内兑现 汶川经验被检视 国民自救能力待改善 -各地现退房潮 新房打折出售 成交量大幅下滑 将出台调控细则 -悉尼奥运会中国女子体操队被收回铜牌 波兰坠机初查:排除爆炸 -中国慈善排行榜:黄如论捐10亿排第1 陈光标再获中国首善称号 -广东雷州病休教师砍伤16名师生 被抓时神志不清 伤者暂无危险 -国家赔偿法修改草案今表决 将研究提高交通肇事罪法定最高刑 -大世博·大消费--七千万个"钱包"拉动内需 -世博会气象服务呈现六大亮点 长江中下游地区多处水位超警戒线
首页>>2010年上海世博会
世博明星脸谱:成龙姚明领队 文体明星大PK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29 日 
关键词: 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 2010上海世博会 上海 世博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约2万场次演出节目单出炉][开幕式交通管制通告][安检尽量不动用武警][世博出行交通攻略][外国展馆里的"中国元素"][一轴四馆将成世博园地标][CDE片区攻略][各国"宝贝"][网上世博玩法指南]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0年1月2日,上海世博会美国推介活动在加州帕萨迪纳市开幕。著名影星、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在推介会上演唱歌曲,宣传推广上海世博会,邀请美国朋友届时参加世博会。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资料图:2010年世博会开幕之际,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在上海携手世界著名男高音安德列·波切利、钢琴巨星郎朗、华语流行天王周杰伦共同放歌,同贺世博盛会。2010年3月16日晚,主办方特地在上海黄浦江邮轮上举行新闻发布会。在鸟巢音乐会的基础上,宋祖英与制作团队对此次上海演唱会进行了重新策划,结合世博主题加入新的构思和设计。 中新社发 陈静 摄

中新网4月29日电(王祎) 为期半年的上海世博会5月1日开幕在即,这场世界文明的盛宴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各路文体明星聚集一堂,成龙、宋祖英、刘翔、姚明等众多明星都将以各种身份参与到此次盛会中,使得本次世博的星光格外耀眼。无论是文艺届的当红艺人,还是体坛的国际巨星,翻看本次世博会的明星脸谱图,文艺体育届各有一方天地。

文艺队:

队长:成龙

PK展示杀手锏:世博形象大使

4月30日世博开幕式开场演唱嘉宾

作为华人社会具有影响力的影坛巨星,文体队的队长非成龙莫属。他不仅是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还将携手宋祖英为30日晚的开幕式拉开序幕。成龙曾经表示作为形象大使不能简单讲世博的好,他更希望以国家一份子,城市一份子传播中国人对自己城市的爱护和信心,推广从小处环保、从自己开始环保的方式。

  副队长:宋祖英

  PK展示杀手锏:4月30日世博开幕式开场演唱嘉宾

  5月1日世博首场开幕演出“魅力中国宋祖英上海体育场 大型广场音乐会”

  宋祖英5月1日晚的“魅力中国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是世博文艺演出的一大重头戏,届时世界男高音歌唱家波切利、钢琴大师郎朗、流行天王周杰伦将作为嘉宾现场助阵。这也是鸟巢音乐会之后,又一场具有世界级顶尖水准的演唱会。

  主力队员: 蔡依林 周杰伦 张学友 徐静蕾 王力宏 小宋佳

  蔡依林

  PK展示杀手锏:世博台湾馆献唱主题曲

  亚洲小天后蔡依林将为上海世博会台湾馆献唱主题曲“台湾心跳声”,歌曲的MV已经在近日发布。据悉,此MV将在世博会播放约半年,期间蔡依林将亲赴上海助阵。

  张学友:

  PK展示杀手锏:世博会香港推广形象大使

  作为“世博会香港推广形象大使”的张学友率领一批香港歌手,为宣传香港参与世博会录制的主题曲《无限之城》的粤语版已完成。

  徐静蕾

  PK展示杀手锏:世博环幕电影主演

  徐静蕾以演员身份加盟到上海世博会,由她担纲主演的“蝴蝶教授”将出现在长达8分钟的“魔方”360度环幕电影中。

  王力宏

  PK展示杀手锏:世博会台北馆亲善大使

  6月16日世博园城市广场参与演出台北之音演出

  王力宏是本届上海世博会台北馆亲善大使,他亲自操刀创作了主题曲《我一见你就笑》,与已故歌星邓丽君跨时空对唱。这首被改编为嘻哈版本的歌曲,将台北的美食文化、无线宽频、资源回收等特色,以Rap的方式呈现。

  小宋佳

  PK展示杀手锏:世博开幕团明星导游

  演员出身的小宋佳在本届世博会上将以导游身份出现,在5月初世博馆开馆之际,她就将作为上海世博开幕团特邀明星亲临世博会现场,并以“领队”的身份带领游客参观世博展馆。

  外援:木村拓哉 哈里.贝瑞 阿兰·德龙 Rain

  木村拓哉

  PK展示杀手锏:携SMAP组合6月13日世博文化中心举办“SMAP放歌世博乐迷会”

  日本SMAP组合 木村拓哉、香取慎吾、中居正广、草彅刚、稻垣吾郎,SMAP组合是几乎请不来的天团。借着世博会的东风,SMAP将于2010年6月13日下午13时在上海世博会浦东园区内的世博文化中心举办“SMAP放歌世博乐迷会”。这也是SMAP成立22年来首次以团体名义出国表演。

  阿兰·德龙

  PK展示杀手锏:世博法国馆形象大使

  法国影星阿兰·德龙被选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法国馆形象大使。阿兰·德龙主演的电影《佐罗》曾吸引了八亿中国观众,已收到现场助阵法国馆的邀约。

  哈里·贝瑞

  PK展示杀手锏:提前参观世博园 秀中文赞中国馆

  美国著名影星“黑珍珠” 哈里·贝瑞已于4月25日借在上海参加某活动的机会前往世博园参观,她特意参观了中国馆,还大赞“特别漂亮”。此次中国之行,哈里.贝瑞不忘秀中文,在媒体面前用中文说出了“你好”和“我爱中国”两句话。

  莎拉·布莱曼

  PK展示杀手锏:世博会英国推广形象大使

  曾在北京奥运会上演唱奥运主题歌的英国歌手莎拉·布莱曼,受邀担任上海世博会英国推广形象大使。布莱曼表示,自己去过上海很多次,会尽她所能让更多人知道2010年上海世博会,很乐意来上海与全世界朋友见面。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世博组委会请媒体呼吁参观者莫乱扔垃圾
江苏贫困县斥百万建山寨世博中国馆
上百万人参与上海世博会6场试运行 参观秩序平稳/实录
世博会气象服务呈现六大亮点 长江中下游地区多处水位超警戒线
气象局解读:西南旱灾和玉树救援及世博天气等情况
上海世博会189国参展 数十国元首出席开幕式 萨科齐称赞 实录
萨科奇:中法误解已成过去 世博会必将成功
世博会开幕式烟花预演 照亮上海不夜天
图片新闻:
中国空天战机样机成功首飞 可能比核武器还厉害(图)
北京将推首个地方楼市新政 本地居民购房套数或受限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