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萨马兰奇逝世 享年89岁 生平 促中国重返奥运 邓亚萍心痛 -IMF预计中国今年GDP达10% 1130亿央票发行 准备金率短期难调 -京沪等地房价收入比超50倍 国务院5天出台3大新政遏制高房价 -澳第三大矿商倒戈支持灵活定价 三大矿谋破中方"最后防线" -我国首台基于"龙芯3A"万亿次计算机问世 美国空天飞机今试飞 -世博礼包将向上海市民发放 长三角25城市对接 试运行基本平稳 -文强黑恶体系落网全实录 黄光裕案22日开庭 聘"黄金律师团"辩护 -农业部等部门负责人:一万亿斤粮食生产目标不变 农产品全线上涨 -卫生部:严禁将死婴当医疗废物 手足口病诊疗指南2010版(全文) -欧洲航线开放 中国滞留旅客全面返程 五一起境外航线燃油费上调
首页>>2010年上海世博会
世博局官员: 试运行基本平稳 个别混乱将予调整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22 日 
关键词: 世博局 世博会 试运行 世博园区 测试 演艺活动 客流 信息化系统 上海世博会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上海世博会试运行 4月20日,上海世博会举行首场试运行。组织者旨在通过试运行全面、系统地检验世博会园区展馆、基础设施、信息化系统、文化演艺活动、安保、参观者服务、志愿者、后勤保障及突发事件综合应对等各项运行准备工作。(完)2010年4月20日21时36分6秒中新社发 张雷 摄

中新社天津4月21日电(田齐辛文萍)上海世博局国内参展顾问黄耀诚21日在回答国外媒体提问时说,世博会试运行情况总体平稳,但也出现少数混乱现象。面对试运行中反映出来的问题,组织者正在采取相关措施予以调整,以迎接5月1日顺利开幕。

在今日天津举行的第三届10+3媒体合作研讨会上,有记者问到世博会试运行情况如何时,黄耀诚表示情况总体平稳,但因部分参观者没有耐心排队造成了混乱现象,导致少数外国馆提前关馆。面对试运行中反映出来的此种情况,组织者正在采取相关措施予以调整,以迎接本届世博会顺利开幕。

他还谈到,按照国际惯例,每一次世博会开幕都会有少数馆不能准时开馆。目前有外国馆已明确表示,5月1号不能开馆,可能到5月上旬才能开馆,这也是很正常的一个情况。对于少数外国馆的决定,将充分尊重他们的意愿。

据了解,昨日世博园区首批“测试”客流约20万人次。按计划,园区自今日起到26日还将连续举行5场试运行,以保障世博会各项工作圆满到位。(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上海世博会改进公交站点服务、分流人群等措施
美国侨领:上海世博会盛况将超过北京奥运会
上海世博会试运行首日迎20万游客/组图 21日停止文化演出活动
上海世博会试运行首日迎20万游客 中国馆最热门
上海新增三家专业兑换公司 应对世博会外币兑换
上海世博会安保全面升级 1小时可安检20万人
广东已口头申办2020世博会 须等待国家确认
图片新闻:
二套住房认定以家庭为单位 多家银行停发三套房贷(图)
天安门广场降半旗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