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股指期货今上市交易 挂盘基准价 受益股/交易技巧/三悬念/大事记 -发改委为资源品涨价吹风 水电油气价还会涨 料上半年CPI涨2.5% -铁矿石谈判实质已中断 中小钢企集体妥协 长协矿涨逾86% -奥巴马公布新太空探索计划 本世纪30年代送宇航员上火星轨道 -文强获死刑 亲自起草上诉书 山西蒲县煤炭局长夫妇被罚1.7亿 -广州房地产:公务员购房均价最低 任志强:北京低价房分给公务员 -国防部:不应妄加猜测海军在公海训练 日将向热比娅和达赖发签证 -上海F1赛场将投放中国制造广告 福布斯:亚洲企业最急需30种人才 -证监会回应"官员陷落" 与基本事实不符 对李莉亲属炒股做处理 -中国连续四月减持美国国债 银监会警示在华外资银行三大风险
首页>>2010年上海世博会
新加坡馆基本完工 林俊杰孙燕姿等演唱主题曲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16 日 
关键词: 林俊杰 孙燕姿 演唱主题曲 新加坡旅游局 感动每一刻 完工 交响曲 人情味 音乐元素 音乐喷泉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世博会新加坡馆主题曲全球首发四位新加坡顶尖艺人倾情演绎(摄影 by Kenneth Wong)

新加坡馆

腾讯世博媒体联盟前方报道近日,新加坡当红明星阿杜、蔡健雅、林俊杰和孙燕姿倾情演绎《感动每一刻》,唱响世博会新加坡馆主题曲。该歌曲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全球同步发行。

塑造“人情味”都市形象

现代化的都市生活,充斥着拥挤与忙碌。《感动每一刻》勾勒一幅现代的寂寞都市之图,“未来或许有点迷茫,心靠近就不必惊慌”,却点燃了人们内心对爱与美好的渴望,“用爱让城市更美好”。走进新加坡馆这座微微开启的音乐盒,人们聆听到的,将不仅仅是“六大乐章”(Six Musical Movements),而是音乐给城市及其生活中的人们所带来的点滴感动。

新加坡馆本身的设计极富音乐元素。音乐喷泉、视听效果互动以及屋顶花园的特色花卉景观,形成一曲完美的协奏。《感动每一刻》的新鲜出炉,不仅汇聚了具有号召力的四位新加坡籍明星,其歌词更是紧紧扣住城市、梦想、情感的主题,与新加坡馆的主题“城市交响曲”遥相呼应。

新加坡馆已基本完工

目前,世博会新加坡馆建设已基本完工,正处于最后布展阶段。它将以“城市交响曲为主题,展现新加坡同时适宜人们工作、生活、娱乐的国际都市形象。新加坡旅游局助理局长刘安健先生表示:“我们期待着新加坡将在世博会期间为各国人们呈现一首优美的‘城市交响曲’。秉承‘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展现新加坡和谐的城市生活、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多元的城市文化。”

来源: 腾讯世博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世博会六个中央企业馆集体亮相启动试运营
见证着人类时代进步 世博会的灵魂是"创新"
中国推出上海世博会纪念邮册 全球限量发行
上海今日起实行多项交管举措迎接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国家电网馆“魔盒”亮相(图)
上海世博会文化演出全免费 热门场次全预约
世博会将进行6场试运行 交通住宿购物皆有保障
图片新闻:
贷款买二套房首付禁低于50% 新一轮调控楼市序幕拉开
温家宝赴玉树指导抗震救灾 要求决不放弃(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