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股指期货今上市交易 挂盘基准价 受益股/交易技巧/三悬念/大事记 -发改委为资源品涨价吹风 水电油气价还会涨 料上半年CPI涨2.5% -铁矿石谈判实质已中断 中小钢企集体妥协 长协矿涨逾86% -奥巴马公布新太空探索计划 本世纪30年代送宇航员上火星轨道 -文强获死刑 亲自起草上诉书 山西蒲县煤炭局长夫妇被罚1.7亿 -广州房地产:公务员购房均价最低 任志强:北京低价房分给公务员 -国防部:不应妄加猜测海军在公海训练 日将向热比娅和达赖发签证 -上海F1赛场将投放中国制造广告 福布斯:亚洲企业最急需30种人才 -证监会回应"官员陷落" 与基本事实不符 对李莉亲属炒股做处理 -中国连续四月减持美国国债 银监会警示在华外资银行三大风险
首页>>2010年上海世博会
“世博大礼包”交通卡里有钱 参观券可入馆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16 日 
关键词: 世博会 交通卡 门票 世博园 世博大礼包 卡里 曹磊 派发 购票 上海市政府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主持发布会。
4月15日市政府发布会现场。


针对市民关心的“世博大礼包”何时派发、如何派发的问题,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昨天表示,有关部门已制订了相关实施方案,近期将会对外公布。

对于网上炒作“世博交通卡内无钱,门票进园后还需购票”的说法,他表示“这两种说法都是无稽之谈”。“既然发交通卡,里面肯定是有钱的,而且凭参观券入园后无需再购门票,参观券面值160元。进世博园之后,可以参观园内任何馆。”

(文汇报 刘栋 唐玮婕)

东方网记者王铭泽、曹磊4月15日报道:“既然发交通卡,里面肯定是有金额的,而且我们的参观券就是160元的一张门票,进世博园里面所有的参观都可以解决。”在今天下午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对世博大礼包的发放细节作出了回答。

上海市政府在推出世博大礼包后,网上流传着“世博大礼包交通卡里没有钱”、“参观券不可入馆”等传言,今天下午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对此作出了回应,称传言是“无稽之谈”。

陈启伟表示,关于世博大礼包,有关部门已经制作了。至于网上“世博大礼包内交通卡只是纪念卡,卡内是无钱的”和“参观券是只能进世博园,到了里面还要买门票”这两种说法都是无稽之谈。“既然发交通卡,里面肯定是有金额的,而且我们的参观券就是160元的一张门票,进世博园里面所有的参观都可以解决。”

来源: 东方网

相关文章:
世博会六个中央企业馆集体亮相启动试运营
见证着人类时代进步 世博会的灵魂是"创新"
中国推出上海世博会纪念邮册 全球限量发行
上海今日起实行多项交管举措迎接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国家电网馆“魔盒”亮相(图)
“最帅交警”成为世博会志愿者
上海世博会文化演出全免费 热门场次全预约
世博会将进行6场试运行 交通住宿购物皆有保障
图片新闻:
贷款买二套房首付禁低于50% 新一轮调控楼市序幕拉开
温家宝赴玉树指导抗震救灾 要求决不放弃(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