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股指期货将于4月16日上市 或成二季度影响市场要素 证监会批复 -中央财政收入预计增6% 个税增175亿 财政部回应看不懂预算 -央行会慎重选择加息 3月贷款增长放缓 财政部解读4.6万亿去向 -围海造地正改变大陆版图 浙江将出让海岛使用权 当岛主成本将高 -全球十大沙尘暴源头(名单) 全球信息技术排名:中国内地升至37名 -中国成全球最大洁净能源投资国 中石化:已与戴姆勒断绝业务往来 -67家上市房企负债超5100亿 资金压力正形成 京四环进4万元时代 -南平血案疑犯原计划杀30个孩子 抚恤金26万 校方责任险引关注 -发改委:推进居民水电阶梯式改革 进京江水加入添加剂系误导 -疫苗异常反应难避免 可补偿不赔偿 中国流动人口80后成主体
首页>>2010年上海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英伦品牌为英国馆打造员工制服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26 日 
关键词: 上海世博会 上海 世博会 英国馆 英伦品牌 英国 制服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发展门户网3月26日讯 英国馆于近日正式对外发布了上海世博会期间英国馆工作人员的制服。英国馆制服的设计配合英国馆的整体展示和色调,清新自然,简洁明快,由英国著名品牌玛莎Marks & Spencer全力打造。届时,英国馆的向导们将穿着英国设计中国制造的制服,带领游客参观与众不同的英国馆,体验城市与自然的英国馆之旅。

英国馆的制服设计是T恤衫和Polo衫印上灰色的英国馆蒲公英标志,下身搭配各式裤装或裙装,颜色与灰色的英国馆标志和英国馆灰白的主色调呼应,使工作人员和英国馆成为一体。再配上英国米字旗图案的头巾,休闲的制服设计凸显浓浓的英伦风情。

英国馆馆长米罗娜女士表示:“我们都非常喜欢这款制服,简洁时尚,富有设计感,而且也非常实用,很好地体现了英国馆对城市与自然的诠释。我相信这身制服一定能和英国馆一样,为上海世博会吹来一股清新自然之风。”

除了向导团队的制服外,英国著名百货品牌玛莎Marks & Spencer还与上海本土知名的时装设计师陆坤联合打造了英国馆纪念版T恤。世博期间游客可以在玛莎百货内购买到颜色多样的英国馆纪念T恤,有成人款和儿童款,可以馈赠亲友,也能作为自己参观英国馆的留念。

背景资料:被中国公众昵称为“蒲公英”的英国馆是一个没有屋顶的开放式城市公园,围绕着“传承经典,铸就未来”的主题,讲述了英国在城市规划中处理人与自然和谐关系的故事。游客将通过“绿色城市”、“开放城市”、“种子圣殿”和“活力城市”的展示进入“开放公园”。其核心部分“种子圣殿”由6万根纤细的透明亚克力杆组成,向外伸展,随风摇曳。白天的时候,每根长达 7.5 米的亚克力杆会像光纤那样传导光线来提供内部照明,从而营造出敞亮肃穆的空间感。到了晚上,亚克力杆内含的光源会使整个展馆散发出璀璨迷人的光影。

英国玛莎百货 (Marks & Spencer) 是英国最大的跨国商业零售集团,亦是英国代表性企业之一,在英国零售商中具有最高的盈利能力。如果以每平方英尺销售额计算,英国玛莎百货在伦敦的商店比世界上任何一家零售商店获得的利润都要多。英国玛莎百货出口货品数量也在英国零售商中居首。英国玛莎百货在2008年下半年进驻中国上海的南京西路,开设了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一家门店。

陆坤出生于上海。2003年,创立名为镜子的工作室;一年之后,在上海最为顶级的时尚地标—外滩三号,举办其首场国际时装发布会;几个月后,获得2004年度中国时尚新锐设计师称号。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相关文章:
图:丹麦“小美人鱼”启程前往上海世博会
上海世博局:百余外国首脑将出席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阿联酋国家馆基本建成 传奇"沙丘"亮相[图]
世博会特许商品供需对接会举行 11省市近千种产品参展
世博会湘菜单出炉 “糖油粑粑”最终无缘上榜(附菜单)
黄奕荣膺世博会志愿者手势形象大使
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如何办好上海世博会?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论坛一览表
4000亿还是286亿 上海世博会的账该怎么算?
图片新闻:
联合国报告:中国是世界上城市化速度最快的国家(图)
2010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出炉 北京名列第九(榜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