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2010年工作要点 "黄三角"等10单位获批 -103个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审计调查结果/全文 审计署答问 -今年中央部门公用经费压缩5% 一季度CPI涨2-2.5%在可控范围 -未来十年部分高校面临破产危机 2010年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提示 -67家上市房企去年举债5100亿 利润不到300亿 低地价未必低房价 -西南1805万人饮水解决 凸显水利欠账 黔川渝降雨 重灾区仍煎熬 -百度:谷歌退出不改变中文搜索自由竞争 不应与中美关系挂钩 -A股刮"抗旱风" 钢铁等央企禁入股银行 股市现预测"涨停板"骗局 -央视大火案多数被告认罪 幕后:所用烟花报价35万元提货仅5万 -进口增长强劲 中国或遇6年来首次贸易逆差 缓解人民币升值压力
首页>>2010年上海世博会
万名美女角逐世博小姐(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24 日 
关键词: 世博 上海世博会 美女 礼仪小姐 世博小姐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上海世博礼仪小姐总决赛,经过近一年的报名、甄选,已于3月11日在浙江杭州进入了全国总决赛的角逐。据悉,此次活动规模空前,来自于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海南、河北等省市的报名参与者超过万人,参与网络评选投票的人数超过3000万人次。

此次入围决赛的300名优秀礼仪小姐,美貌典雅、光艳照人,气质非凡,以下关键词将概括出世博会美女的十大气质:美貌、健康、青春、机敏、大方、端庄、文化、稳重、时尚、典雅。

美貌端庄,主要涉及仪态方面。世博礼仪对仪态要求很高,端庄,既是传统文化中形容举止得体的女人的必用词汇,而且也是要求世博礼仪小姐所要展示出来的重要内容。世博会,是一场全球盛宴,期间,会有不少外国友人来华参观,在他们面前表现出端庄的一面,也是对礼仪小姐的重要要求。

世博礼仪工作,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世博会自4月30日开幕,将历时6个月之久,期间大小活动无数,工作强度,对于很多平时娇贵的礼仪小姐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而且,选拔活动中,体能也将是最先得到考验的。

来源: 腾讯世博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4000亿还是286亿 上海世博会的账该怎么算?
俞正声:大家拧成一股绳 定能办好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世界》正式发布
上海世博会荷兰文化中心抢先开馆
今年妥善审理涉及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相关案件
危朝安:全力保障世博会和亚运会农产品质量安全
吴邦国:做好高层互访 搞好世博会对外交往活动
世博会开幕式将以黄浦江为舞台 首设残疾人馆
图片新闻:
中国每年消耗一次性餐盒150亿个 合格率低危害如吸毒(图)
未来十年部分高校面临破产 高校规模"大跃进"将告一段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