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2010年工作要点 "黄三角"等10单位获批 -103个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审计调查结果/全文 审计署答问 -今年中央部门公用经费压缩5% 一季度CPI涨2-2.5%在可控范围 -未来十年部分高校面临破产危机 2010年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提示 -67家上市房企去年举债5100亿 利润不到300亿 低地价未必低房价 -西南1805万人饮水解决 凸显水利欠账 黔川渝降雨 重灾区仍煎熬 -百度:谷歌退出不改变中文搜索自由竞争 不应与中美关系挂钩 -A股刮"抗旱风" 钢铁等央企禁入股银行 股市现预测"涨停板"骗局 -央视大火案多数被告认罪 幕后:所用烟花报价35万元提货仅5万 -进口增长强劲 中国或遇6年来首次贸易逆差 缓解人民币升值压力
首页>>2010年上海世博会
黄奕荣膺世博会志愿者手势形象大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24 日 
关键词: 黄奕 上海世博会 世博会 形象大使 志愿者精神 志愿者活动 上海世博会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黄奕荣膺“世博会志愿者手势”形象大使


近期一直忙碌于电影及慈善宣传的黄奕,被世博组委会任命为“世博志愿者手势”形象大使。黄奕表示“将通过自己的行动大力宣传上海世博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活动当日,上海世博会组委会联络小组常务组长代表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向黄奕颁发2010年上海世博会“世博志愿者手势”证书时表示,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目的是集聚世界智慧,共同建设未来美好生活。希望世博人文精神能够通过黄奕有更好的宣传和推广,让参观上海世博会的观众和网上世博会的观众体会到世博的精彩,共同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行动起来。

作为此次的志愿者形象大使,黄奕表示:作为一个上海人,世博会能在家乡举办,已经是一件很自豪的事,而能够为这一盛事出一份力,更是感到很荣幸。对于中国在继奥运会后又承办下世博会,黄奕感叹祖国的繁荣富强,日益昌盛,也希望通过这次参与世博会志愿者活动,向世界各地友人宣传中国,宣传自己的家乡上海这个城市。现场,黄奕除被授予“世博会志愿者手势征集活动”形象大使外,更是不忘宣传公益,与主持人大谈由其发起的“奕动基金”,号召大家多多关注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尤其是四川灾区和贫困山区等待大家援助的孩子们。

来源: 腾讯网

相关文章: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论坛一览表
俞正声:大家拧成一股绳 定能办好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世界》正式发布
上海世博会倒计时50天:用创新诉说文明
今年妥善审理涉及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相关案件
吴邦国:做好高层互访 搞好世博会对外交往活动
图片新闻:
中国每年消耗一次性餐盒150亿个 合格率低危害如吸毒(图)
未来十年部分高校面临破产 高校规模"大跃进"将告一段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