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实时报道: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会 -国务院拟放行省级发债 整顿地方负债 河南建3个5000万吨大煤企 -智利强震死亡人数已达795人 200万人或流离失所 重建计划披露 -美国推迟发布中国军力报告 当前中美关系局面责任不在中方 答问 -月球现大量水冰人类或能生存 智利地震或震歪地轴 地球自转变快 -农业部:国内未种植转基因粮食作物 就转基因技术研究与应用答问 -创业板退市方案已上报 上证指数突破半年线 低碳板块逆市走强  -丰田在美召回补贴交通费用 中国同车不同命 再曝油管存漏油风险 -楼市2次调控 年内或降 京公积金二套房贷标准 海南将推房产政策 -2020年高考分科望改变 30年后成高教强国 央视大火案月底开审
首页>>2010年上海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园区志愿者制服亮相 特步提供8万套服装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上海世博局和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洪浩向丁水波颁发纪念铜牌

上海世博会园区志愿者制服亮相

世博网3月2日消息:今天下午,上海世博局和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在沪签署合作协议,特步成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首席合作伙伴、上海世博会园区志愿者唯一服装赞助商。上海世博会园区志愿者制服也同时亮相。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世博局局长洪浩,上海世博局党委副书记许伟国,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丁水波,特步(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叶齐等出席签约仪式。许伟国和丁水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许伟国致辞

丁水波致辞

特步将为上海世博会园区志愿者提供8万套专用服装,每套制服包括两件T恤衫、两条裤子、一件风雨衣和一顶帽子。这套服装采用白色和绿色的色彩搭配,象征和谐、洁净与创新的主题。志愿者制服在面料选材上,使用天然、环保的棉质材料;制作工艺上,运用具有高科技含量的编织技术,达到服装美观度与舒适度的双优要求。服装胸前印制的“心”字图案是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的标志,背后和正面分别印有中国地图和世界地图。

据悉,为了体现志愿者精神面貌和风采,世博局专门聘请有关专家担任顾问,不断修改完善服装设计,确定服装的色彩、图案、面料、印刷方案、工艺流程等,确保志愿者服装的材质生态环保、穿着舒适健康,并最终确定特步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首席合作伙伴、上海世博会园区志愿者唯一服装赞助商。同时,世博局还聘请了第三方机构,监督并确保服装质量达标以及按时交货。特步公司表示,将为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为展现世博志愿者的风采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袁琳摄影:徐洁晨

来源: 世博网

相关文章:
上海世博会为何要砍掉"豪华开幕式"?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票务公告第9号
关于招聘2010年上海世博会河南馆服务人员的公告
上海世博会工作人员餐厅候选农副产品供应商招募公告
上海世博会美国馆3月底完工 内部布展同步展开
2010年上海世博会山东志愿者选拔通知
上海世博会拉脱维亚馆
图片新闻:
清华入选《福布斯》全球最美大学 亚洲唯一上榜(名单)
2020年高考分科有望改变 我国30年后成高教强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