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丰田总裁亲赴中国道歉 派定心丸 日右翼叫嚣"中国不要太高兴" -统计调查方案公布 回应房价涨1.5% 2010保障住房建设预期高潮 -海南毒豇豆源头未知 每斤降至0.4元 出岛100%检测 东莞毁7.5吨 -京沪穗深楼市遭遇春寒 楼市调控成效初显 各地首套房贷7折架空 -美修正数据:中国仍为美国债最大持有国 商务部驳人民币汇率偏低 -2012财政性教育投入占GDP4% 高考5种录取方式 个别科1年多考 -中国平安8.6亿限售股解禁 融资融券首批试点券商或5至7家 -中国完善设县级市标准 达标县改市 将推"省直管县"财政改革 -养老金全国统筹方案正研究 海南打造中国唯一热带雨林国家公园 -广东烟花爆炸21死 肇事家族身家十亿 男子喝开水死案:民警逼供
首页>>2010年上海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工作人员餐厅候选农副产品供应商招募公告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0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为保障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下简称“上海世博会”)筹备和运营顺利,满足上海世博会组织方工作人员餐厅的农副产品需求和安全饮食,根据上海世博会总体工作计划,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以下简称“上海世博局”)拟在中国大陆地区公开招募员工餐厅农副产品供应商。特此发布招募公告。

一、项目介绍

(一)项目名称: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员工餐厅农副产品供应商招募。

(二)项目内容: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工作人员餐厅提供符合加工要求的农副产品。

二、招募范围及招募对象

本次招募活动面向中国大陆地区,招募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并依法存续的独立的企业法人。

三、招募机构信息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下称“上海世博局”)

四、应征人资质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的独立企业法人,注册资本在人民币500万以上。

(二)具有成熟的供应链,有农产品基地的优先。

(三)具有成熟的净菜加工、半成品加工的资质及成熟的标准化加工流水线,同时具备成熟的净菜、半成品真空保鲜包装流水线。

(四)具有完成本征集项目所需要的准许生产经营的许可证、产品检验(检测、检验检疫)报告书;

(五)具有通过食品安全质量保证体系认证的有效证书;

(六)供应商的食堂食品原材料售后服务承诺;

(七)具有完善的食品经营质量管理制度,未发生过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生产经营的食品近三年内所在地县级以上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抽检未发生食品安全问题;

(八)具有良好的信誉,未发生影响经营活动的重大法律诉讼事件。

(九)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资信记录。

(十)近两年内未发生负面新闻报道或被监管部门查处。

来源: 世博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伦敦2012年奥运会将首现上海世博会(图)
上海世博会美国馆3月底完工 内部布展同步展开
上海世博会拉脱维亚馆
世博会以色列推广周 揭秘以色列馆看点
上海世博会江西馆征集"镇馆之宝"及纪念品名产品
关于招聘2010年上海世博会河南馆服务人员的公告
上海世博会-波兰国家馆
组图:世博会外国国家馆全面亮相
图片新闻:
智利地震死亡人数升至750 撕裂海底400公里[组图]
中国最大综合保税区重庆揭牌 温家宝年初二加班签批(图)
更多 >>